三明治不就是幾片吐司夾火腿起司沙拉醬嗎?

有什麼好分享的?




哼哼哼哼哼

你要是這麼想,就真的太嫩了

話說這圖片上的三明治也是貌不驚人

何以讓店家稱之為招牌三明治呢?

待讓我來剝開她一層層神秘的面紗....



一撕開包裝紙後,咦?這包裝紙也不簡單哩

除了外層油紙外,裡層還有張不透氣的塑膠紙防止水氣外冒

不過一看主角....

啊是三小?四片吐司夾兩張蛋皮一片火腿?

靠!黑店喔?安捏賣我25元?

難不成是逸品超級涼麵的姐妹品喔?

也太衰了吧我!

不過怎麼說...味道才是重點

我咬~



............






...俺m~..吮指嘖嘖嘖

怎麼~怎麼會那麼好吃?



到底包了三小?

我一層層拉開來看....

怎麼中間火腿層的醬料顏色不太一樣?

仔細一嚐竟發現是雞卵糕的鮮奶油

而且是頗甜的味道

另外夾那薄蛋皮的沙拉醬...幾乎沒什麼甜味...

但又很濃稠,而且蛋味在入口後很重,提昇了薄蛋皮滑潤和味道

整體吃起來

甜鮮奶油和微鹹火腿互搭

沙拉醬和蛋皮又將香味和醇味提昇不少

還有店家本身柔軟的白吐司....

 有戀愛的滋味喔~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