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超級涼麵嗎?
那魂縈夢牽的地雷味道啊..
我永遠忘不了blur那訕笑的表情
與我元神退駕的空靈飄渺相互對峙

至此我對於台北雷食遍佈的印象更為根深柢固
尤以超
涼麵為首
讓我每回中部就瘋狂進食
我娘煮一鍋我就嗑一鍋
出門再狂吃它一大桌

不是我愛吃!不是我嗜食如命!
實在是因為台北都是雷食啊

朋友吉米知道此事後
鑒於他北上之初也是被雷食炸到慘到無可名狀
決定要讓我知道美食在台北不是沒有......(只是躲起來)

既然
罪魁禍首是超級掰涼麵
那就用涼麵來讓我拾回信心吧


這次吉米帶了東湖的來來涼麵
.....東湖在哪..坐捷運都會迷路的我可能要執茭才能回答你
今天我是來吃的!吃是我的生命!
其它問題請閃邊去..謝謝..不送

話說這涼麵甫一開就秒殺了
超級掰涼麵
WHY?
因為它有黃瓜絲....還有醬料


而且醬料是多到有半個便當盒深度那麼多
怎麼說....超級掰涼麵都只有被秒殺的命

外觀看完..就該品嚐內在了
一入口..就覺得和一般涼麵不太一樣
涼麵大多是油麵...口感較為乾、Q、硬
這涼麵的走向則是軟、Q、滑、順
個人是覺得在帶醬汁上不若乾硬油麵容易附著
但口感上卻比油麵更為順口滑溜

醬汁的部份
稍帶蒜味卻不會重到讓你口臭襲人
有提味的效果也不會出現辣味
麻醬還蠻滑順的,不會像有些涼麵的麻醬會沙沙的
香味有點題,量要是再多一點就更好囉

個人覺得醬汁偏多是配合不易附著的麵條
店家有用心在上面
整體吃起來是較濕潤的涼麵
又滑又香湯汁也多
(我習慣把湯汁都喝光光....很怕被雷公打死)
推薦

(有人發現上面兩張圖是同一張嗎....因為拍了外觀後..沒兩下就唰唰砍就了,等想到要拍時只剩便當盒啦)




同場加映
200元素食便當



那天吉米還帶了公司招待的素食便當....
據說價位高達200元之譜啊
大家可以看到有鰻魚/青江菜/青紅椒/南瓜/和素料
老實說口味還不賴啦
可能因為做成便當,都把一些醬汁收的很乾
雖然附著在配菜上的醬汁很夠味
但我還是喜歡有點湯湯水水的
吃起來滿嘴油滋滋的感覺很爽啊
只是若要我花200元買便當..我還是做不到啦!

其實吉米還有介紹過嗤茶趣的餐點
但因為當時相機不在手...也沒照片留存
下次有機會再吃到的話再po上來囉

感恩感恩~讓我知道台北有這些好吃的東西
不過我中部的美食經也是不會輸的
(為什麼最近一直po吃的啊..體重又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