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烏來會想到啥?

....好像是泡溫泉...

很舒服的活動...

不過今早啟程是一整個不舒服

因為昨天吃了麻辣鍋

和Akira走了好幾條路都沒找到公車站牌

八點半相見歡的我們

到十點才上公車

一上公車那冷冷的冷氣就從短褲褲管鑽來

附和著昨晚的麻辣鍋...上賊下而下賊上...

搞得我在公車上冷汗直飆

U know what i mean ....mmmmm

新店客運坐了近一小時

終於抵達烏來



.......幹....好大的日頭

才剛經歷冰火劫的我又要飽受紫外線的煎熬嗎?

我實在沒勇氣拿出小折傘來擋日頭


大到靠北


大到令人髮指的地步


大!家!看!
人比樹嬌....小..........


現在才早上十一點啊...現在是一月哪


藍藍的天是在豪小的....根本就熱到靠北

一點都不涼爽

接著和AKIRA往熱鬧的商店街走去


好涼好涼的水啊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真的是熱到暗陰陽


不過住起來好像也蠻清悠的..有機會會想再來一趟看看



終於來到小街入口
延途小吃不斷出現...可惜AKIRA和我當日都沒啥食慾


校密就~
我不太喝就的啦


店家養的黑狗兄
頸上繫著約翰小跑步鈴噹..非常有型



如果在這些線上晾一些五顏六色的衣服一定很壯觀


就鬼就鬼~撞到有聲~
大叔表情到位又超有型....榮登本日我最美!!!!


我噗噗的狗腿是美麗的錯誤
輕舞飛揚的黑狗妹腳步多輕盈~08年巴黎春夏款露跨下胸衣外加小批肩
尾巴都樣起來了


過橋後延著路一直走..來到一處風光明媚的溪岸

半神半聖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經書藏萬貫~掌握文武半邊天

風光再怎麼明媚也媚不過大嬸你啊~..
快說!攝影機燈光師化妝師助理小弟躲在哪?


看到溪水如此湍急...我就...
...........辭窮


其實路上風景頗美麗
延路也會遇到騎車的旅客經過


甲:啊~快看
乙:???

甲:居然有人用走的...明明有台車可以坐上來哈哈哈哈
乙:真~的~...快笑死我的....我回去一定要po上blog

(別問我他們最後怎麼了...)


台車的司機看來就是壞人臉..讓他頂罪應該不會被懷疑


走到台車的終點後
來到了大家都會留影的瀑布
然後
就坐台車下去了....
幹...走到老子腿快斷了


回到剛來的小街時..我們嘗試了一下馬告香腸
除了名字獨特外
這香料的味道也很不賴
和檸檬胡椒有些相像
卻又不盡相同
AKIRA十分激賞

無與倫比的香腸

除了此張照片外
還有另一張照片更能表現他對此香腸無比的崇拜
有意者請向他索取照片


延伸閱讀
akira-烏來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