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小白還有意大娘跑到玩具反斗城去逛,

展現了我們年輕十足的風貌與無與倫比的幼稚,

在其中看到許多讓人為之驚艷的玩具...


首先是最上面那位跑車芭比

初初見她不甚起眼,誰知她實是深藏不露的騷貨啊...














有圖有真相-->>



我咧靠北耶...幹

禿頭芭比(日本地區更名為河童芭比)...還有我美麗帥氣的鑽石跑車讓我一台車兔全台灣




看我禿的多麼有自信多麼美麗~

就算在強風吹拂之後也不怕髮型走樣!

地中海肯尼還有鬼剃頭強尼都在我家~我家還有美麗豪華的游泳池等著你來喔!!!








繼美麗的芭比之後

接著是超可愛的小嬰孩玩偶



拇挖啊啊啊~

我有多種造型可以讓你玩

小朋友快來快來玩我喔


















最具男子氣概的獨眼龍造型貝比~人稱一流刀一流~

Man氣逼人...



賓拉登最愛的人質造型芭比

給你不一樣的心情

讓小朋友在快樂中成長 !








最後就是樸實又具中國美的中國芭比



看哪~美麗的丹鳳眼

可是那服飾...到底是大長今還是黃真伊啊..

她沒有其他種造型可以讓小孩子開心

也不像禿頭芭比有讓人驚艷的髮型

她只需微微頷首....



















嘰呀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挖咧林老師....幹

這是小孩考試不及格家長會買來放床頭的嗎

還是放在飯桌監督不愛吃飯的小孩

就連鬼娃恰吉看了都要下跪啊.....

在小孩那麼驕縱難教育的現在,就連這種產品都有

廠商真她媽的超貼心....






同場加映...


誰能告訴我

.....這到底是大人用還是小孩用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