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想要入手NDSL已經有兩年了

我承認當初是因為任天狗才激起想要入手的慾望

其中又出了太鼓達人DS , 瑪賽和應援團這些讓我十分心動的遊戲

但總是差那臨門一腳 ,一來是$$的問題,二來嘛

....我從小就是個只會買遊戲不會玩遊戲超級浪費錢的遊戲白癡
( 紅白機的超級瑪力我有印象的關卡只到1-2
,庫巴和公主都是傳說中的隱藏人物啊 )

你說說看,這NDSL我買來除了在人前炫耀,我和大家都一樣有時尚潮流NDSL,我一點都不過時一點都不宅(在家猛戳NDSL的小螢幕才宅吧)之外

我何苦去買台遊戲機來家裡,天天開機就為了證明我是遊戲白癡啊 ? 幹 ! 

時至今日 ,可能要有任天鬼..任天屍人還是異型養成這種寵物遊戲才能吸引我了吧
養活了算你命大養死了算你活該
(當初DC出了款人面魚 ,為啥DS不出啊)



一直到上個禮拜,在黃色鬼屋的妹妹打來問我

髒小鬼" 诶~你不是想要NDSL ? "

hao " 丟啊 ! 安抓 ?  "  

髒小鬼" 現在有方案,只要轉台哥大568就可以0元帶回家了 ! "

hao " 啊我門號才剛續約換手機給你老木诶... "

髒小鬼 " ....啊林老北诶 ..... 他的可以用啊... "  

就這樣,我免費得到了一台天天開機就為了證明我是遊戲白癡的NDSL

----------------------------------------------------------------------------------------------------------------------------------------------------------------------------- 

在拿到機子之前,我就已經雀躍的將這個好消息放上msn狀態

希望得到大家滿滿滿滿的祝福 .....

果不其然,馬上就有人問我了

PART I
 
布獵客 " 你買NDSL了啊 ?  " 

hao " 對啊,快拿到了,好嗨喔 ! 喔耶耶耶~(幼稚) " 

布獵客 " 都已經玩到膩了

hao " ......... " 

PART II

 
小螞蟻 " 你買NDSL了啊 ?  "

hao " 對啊,快拿到了,好嗨喔 ! 喔耶耶耶~(不死心再裝嗨一次) ,可是剛剛布獵客說都已經玩膩了 >_<  (還用顏文字企圖搏取同情)


小螞蟻  " 很中肯 "

PART III 
幹林老師咧,最好是有PART III啦,老子他馬的馬上砍了狀態....嗚


-----------------------------------------------------------------------------------------------------------------------------------------------------------------------------

在我NDSL入手的那天中午,馬上約利生晚上到光華買R4卡和保護套

雖然先前已在網路上查過價錢,不過一到光華還是被亂七八糟的價錢衝昏頭

接連問下來,從500不含卡到普雷伊最貴的2G卡1300

靠..也差太多了吧

最後買到了含2G kinston卡的R4...800元

當場利生還說要補送我生日禮物

哇靠..會不會太爽

搭啦~~~

請看,我從以前就覺得這文具組很棒啊

現在又能免費獲得

只能說真他媽超機掰的爽啊!!!

讓我回家抱著我可愛的NDSL入眠,睡得又香又甜呢(宅)

-----------------------------------------------------------------------------------------------------------------------------------------------------------------------------

等到拿回家後,我一整個就是熬夜狂抓遊戲

明知道自己根本不是玩遊戲的料

阿宅一拿到3C的追根究底個性還是改不了

頓時msn馬上又打上NDSL in BLACK入手

 

小螞蟻 " 黃金天國必玩!!!  我ftp裡面就有"

布獵客 " 給你下載遊戲的網站 "

 

一路走來搖擺顛簸....當初刺我一刀的人都轉身微笑對我伸出援手了...

感謝你~9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