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jpg

12/23 23:35

發件者:kittysu

內容: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幹!當我打開這封簡訊時一整個挫到快飆淚,沒在輸考試作弊被抓到的

馬上開始回想1998年進入那家公司跟她共事,到2005公司倒閉...

老子有私底下婊過他什麼嗎....

雖然知道一些秘密不過我也沒有婊過她啊!

還是跟其它同事聊天不小心說出她喜歡誰?但這也沒要到絕交的程度吧!!!!

畢竟自己嘴巴多壞自己太了解,但婊過多少人卻怎麼也數不清,只能說超怕被抓包!

頓時眼前就像走馬燈一樣玲瓏轉~都轉出淚來~

幹!有沒有那麼挫!!!!有沒有那麼心虛啊我!!!!

 

鼓起勇氣撥了電話過去

皓:喂~怎麼了啊?

kitty:喂~蛤?

皓:簡訊啊...怎麼回事啊(顫抖)

kitty:..........

kitty:....啊你沒看..下面還有啦..(爆出瘋笑聲)

皓:(低頭看手機)........幹!!(os.破麻....)

 

內容: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兩頁空白)

有被嚇到嗎?轉換發給妳朋友吧!看有幾位是元旦前的傻瓜?沒看完訊息就來電!

哈哈!誰被逗,財神爺就幫誰最早實現願望!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忘掉所有的煩惱!天天快樂噢!被耍了吧?哈哈!

....八拉八拉八拉(太多字不爽打了.幹!)

 

 

踏馬的操機掰,幹!

老子好挫啊(發抖)

這對一般人可能沒啥用,對我而言真的是放大絕啊!!!!

幹...以後婊人都要記下來..啊不是啦..以後嘴巴要放乾淨點...

 

 

 

後記:事後我選了三位交情很好也還不知我被婊的朋友,寄給他們我最真心的祝福

狐狸(三分鐘後打來):喂~你怎麼了啊?....幹...最好是這樣啦~你真的很婊....幹!!!

意大娘(半小時後傳來簡訊):????我做錯了什麼事嗎?....(我回傳後又傳來)..幹!!!

小白(8個小時後傳來簡訊):幹!你發癲嗎?平常一直叫你號呆,現在在不爽是不是?...(第二封)幹!!樂樂長誰想看啊~馬的!!

真不愧是我的真心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