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896_1-pola.jpg

2006-2-12

昨天是老子退伍的大日子
除了收拾細軟準備走人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察言觀色準備躲人....
躲什麼人呢?
躲一群原本跟你麻吉到不行,一到你退伍就準備阿你機八到不行的人

退伍前一小時,另一位退伍同梯正在寫資料
我正在寢室閒晃爛,慢慢的機八火龍果在我面前五尺處大喊
"全連三樓寢室集合!!!!"
趕鈴羊咧,林北也不是省油的燈,連上力氣比我大的應該是沒有啦
趁著人還沒到齊
四個人拖住我,我一樣給他掙脫烙跑掉

沒想到一時失算,躲在二樓鞋間被抓包
六個人扯住我...衣服都要被扯破了=_=
不過六個人還是不夠....老子是拿命拚的......正當我要衝出門口時
另一位程咬金機八蘇家賢從門外衝進來....
趕鈴羊咧,林北整個人就這樣被抬起來
他們選了根很勇的鐵床杆..就阿了起來

最幹的是....晚我幾天退的同梯看到慘況
不顧同梯情誼,趕忙躲開
哀莫大於心死,此時除了慘叫我再也計可施

正當我拉鍊要被拉開時,
"不要太過份啦,到時大小邊怎麼辦?這樣就好啦!"

喔喔喔~分隊長,難怪以前就那麼欣賞你
就這樣,大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我....

半個小時後,跟大伙擁抱拍照,一一握手道別
踏出門口時,有點鼻酸...以後再也看不到你們了啊....
很遺憾當兵浪費了我一年半時間
很慶幸跟你們渡過了那麼多時光

後記:
正當我要騎車回家時...
馬的機八,這是瞎小啦
整個椅墊有三分之二都是鳥屎....
還是乾的,連擦都擦不掉.趕鈴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