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278.JPG

 

很久沒"專程"去吃一些好料了,一來我在台北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踩雷,

二來就是我在台北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踩雷。

三來就是我在台北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踩雷..(崩潰~~~

 

所以這次就安排去知名卻都未曾去過的店家進行美食探索!!!興奮到前一晚就在噗浪上告訴大家~我要去吃好料啦~

 

 


 

 

首先第一家就是在善導寺對面,華山市場二樓眾所皆知的阜杭豆漿店

當百吉、阿志和我一走入華山市場時,便看到"二樓阜杭豆漿店整修中,預計整修至十二月中。"

...................很好,我沒踩到雷,是連踩的機會都沒有(崩潰X2)

只好跑到旁邊的永和豆漿草率解決一日早餐。

解決完早餐後,百吉和阿志鑑於我踩雷氣場太強,決定對中午的龍門客棧先行勘場...

果不其然,一到龍門客棧就看到這張

20091114119.jpg

哭惹~~~~~~

 

 


 

 

百吉和阿志阿肥當下決定,中餐晚餐地點互換~直接先衝往平成十九

_MG_4263.JPG

_MG_4266.JPG _MG_4269.JPG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週二至週日,11:30~14:30、17:30~21:00

地址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一進門最特別的就是那投幣機,選完餐點後將餐券拿給老闆,接著就會收到餐點囉(據說和日本一樣)

_MG_4270.JPG

這樣的消費經驗是還蠻妙的,不到十分鐘,餐點就都上來囉。

_MG_4276.JPG _MG_4274.JPG

套餐的味磳湯和蘋果西打,還有一杯沙瓦沒拍出來

_MG_4278.JPG

這是我點的蔥花鮪魚丼$180,味道蠻不錯的,底下是冷醋飯,鮪魚很新鮮,

但覺得蔥花有點少,飯也煮得有點軟黏...醋飯我是比較偏好Q彈又粒粒分明的那種。

而且蔥花鮪魚丼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這非戰之罪也與店家無關。

_MG_4283.JPG

阿志和阿肥點的三色丼,他們也說好吃。

_MG_4285.JPG

百吉點的鮭魚丼。

基本上是可以推薦的店家,服務好,食物也不錯吃,店內裝潢氣氛也優,那台投幣機更是一大賣點~哈哈。

 

 


 

吃完後一行人意猶未盡,臨時加映壽老大羅豆花還有于記杏仁冰

_MG_4286.JPG

這是阿志點的干貝鮮蝦丼$200,老實說比平成十九的魚料還要來得鮮甜,醋飯也是我愛的Q彈且粒粒分明,

那蛋卷也是很棒,可惜蛋卷不能單點....

豆花和于記杏仁冰就沒拍照片了,畢竟不是今天的重點。但杏仁霜淇淋真的是很推薦,味香濃又爽口。

 

 


 

 

晚餐的部份,因為阿肥覺得天氣有點冷,衣服又帶不夠,就先行回去了,剩下我們三人衝往龍門客棧

_MG_4299.JPG

_MG_4300.JPG

店內氣氛還蠻不賴的,很有大口吃餃大聲說話的樣子。

_MG_4303.JPG_MG_4305.JPG
我點的豆皮、米血、小黃瓜,阿志點的豬頭肉...兩盤共$150

豆皮真的蠻好吃的,米血soso,豬頭皮阿志說還ok,小黃瓜....我是覺得很普通=_=

_MG_4307.JPG

阿志點的牛肉蛋花湯$70,真的...............完全沒有牛肉味,阿志都說湯頭超像滿漢大餐=_=

_MG_4312.JPG

主角終於上場($7/顆),皮是有些厚卻帶嚼勁的那種,豬肉餡蠻新鮮,菜也有脆...算OK囉

整體而言,在附近或是經過會考慮過來吃,但是不會推薦人來,也不會專程跑一趟。

算是中等程度囉。做為一天大食日的總結雖不完美,但也不會太糟囉。

 

 


 

 

整體而言今天沒吃到雷食,至少都中等程度,希望我的食運越來越順遂(合十)

ps.但是一整天下來吃那麼多,真的有點滿到喉嚨的感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