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424.JPG

自從上禮拜看了瑞芳有貓 ~猴硐這篇文章,實在是忍受不住急著前往的心情,索性這禮拜日,

就約了百吉,利生,AKIRA一同前往,同行還有百吉的朋友阿威,他可是帶著50D喔~

 

一下猴硐車站,前往里長家的車站人行天橋就貼滿了各地貓友所拍的猴硐貓照片,

超~級可愛的

一走上去,真的被迎面而來毫不懼生的貓給了當頭一喜。

只見一同下車的旅客和我們一行人迅速舉起相機,瘋狂猛拍

這是隻早上沒洗臉的貓,眼屎眼油超重的XD

馬上又在屋頂邂逅了爽歪歪摩蹭著的小貓兒。

左磨~右磨~

接下來就不多描述,直接看貓囉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表情。

你在看什麼?

不得不提一個故事....

這隻貓遠遠的就不斷和我互喵,感覺有話要對我說...

慢慢靠近他後,他用行動來讓我知道他對我有多親匿..

是的~他邊撇條邊喵~完全無法掩飾他撇條時多需要有我的陪伴

撇完更是視我如知音般依依不捨的回望...小貓咪,我感受到你的真心了!!!!!

人貓心~拉屎情~

說不出的好味道~

舔舌三嬌

貓頭鷹式回頭(嚇!!!!!

這貓被我摸的咕嚕咕嚕叫的~~

一日小可愛~

他超怕生的,裝得很鎮定,手一靠近就馬上跳走!!!!馬上喔!!!!

還有今天一直陪在我旁邊的小虎,我和他玩超兇的XDDD

眼屎沒清乾淨,真的很難高貴起來

黑貓兒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一張,馬上拿來當桌布囉

再感謝今天一起來的戰友啊XD

由左至右:百吉,AKIRA,阿威,利生

完整相片及大圖在此:猴硐百貓

 

同場加映: 猴硐打貓樂 by 阿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