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百吉大仔他們一起到山上吃吃喝喝了,這次大仔領軍直擣垂涎已久的青菜園。

別小看這青菜園路邊招牌不甚起眼.....往店內一看可是人聲鼎沸啊

五個人點了招牌白斬雞,三杯中卷,鹹蛋山苦瓜,炸鮮香菇,高麗菜,山豬肉,米粉湯,地瓜湯(兩種湯皆可續碗)

菜還沒上來時,大家就先嗑米粉&地瓜湯,幹!光這兩樣煮便便傳旁邊的就好讚啊XDDDDD,

接著招牌白斬雞!!只能說招牌不愧是招牌,肉嫩多汁不打緊,每塊雞肉都油亮亮的,吃入口又滑又香啊XD。

第二道炸鮮香菇,甫一上桌我就下箸入口....幹,超燙的,外表根本看不出來

但一咬下去,鮮香菇那種醇味就在口中爆炸,對,唸一遍,ㄅㄠ\  ㄓㄚ\ ,一點都不誇張!!!超久沒吃到那麼讚的香菇,

目屎都要丁落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滾~

接著三杯中卷、鹹蛋苦瓜、高麗菜、山豬肉的表現都不錯,但就沒前兩樣搶眼。

因為搶食戰火激烈,我根本來不及拿相機.....SORRY,是完全沒拿相機的欲念,所以餐點就請自行想像啦XD

 

祭完五臟廟後,就往三芝bossa nova出發啦,延途山路竟看到觀景步道,大伙急忙下車吟詩賞景。

不看則已,站上觀景台一看......

 OH MY GOD !!!!!!!

超大原圖連結 (以四張大圖接圖而成)

幾天大雨過後,空氣真的乾淨到靠北,天藍不用說,連遠處的台北市灣歐萬都看得很清楚啊XD

山谷中的小屋、方田、彎道也十分有味道,現場真如一台電漿螢幕般美麗。

------------------------------------------------------------------------------------------------------------

接著一行人浩浩蕩蕩從山上來到三芝的bossanova ,坐著涼椅,喝著冷飲,看著海景

(幹!有押韻耶,我瘋強!)

真的超爽的啦~(五個人大嗨~)

逆砍砍~這種海景這種爽度,

當真以為自己在拍MV啊~(五個人拍MV~)

只是俗話說得好,有一好沒兩好,景棒氣氛讚的,食物就普普啦,還好飲料還有一定水準,

但......來這誰管喝三洨咧~~

(就以:我就是要來喝海尼根冰砂....)

 

然後大伙就吃乾抹淨打道回府啦,期待下次再出發!

(五個人大嗨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