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瓶露得清潔顏露用完,正在考慮再買一瓶時,就在屈臣氏看到這個....

不免好奇,到底胺基酸是三小東西,從小聽到大,什麼廣告產品都要跟它扯上關係。

就像近年流行的奈米和寒天,只要掛上這金牌,什麼都能高人一等,誰管它胡蘆裡到底賣啥藥?

我確信使用過後,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三小東西。

45g容量要價179,老實說一點都不便宜啊

但抱著實驗的精神,我還是很耶洨的買了!

當瓶蓋一開,這一陣撲鼻而來的香味...這...

這不就是媽媽幾十年以前愛用的旁氏冷霜的味道嗎!!!

老實說用起來是不差,泡沫很扎實!

洗完談不上乾澀或滑順,就清清爽爽的這樣。

洗完味道也是清清爽爽的,什麼都是清清爽爽!

可是老實說,一點都洗不乾淨啊,我上了一天班,騎車來回一個多小時,

搓了一次滿手泡泡,一抹上大餅臉,泡泡瞬間消失....洗淨力也太~溫和了。

而且瓶子真的太機掰了,沾了水的手要轉開那小小的瓶蓋真的有點困難。

 

同場加映補貨的面速力達母skin aqua防曬乳液,這款真的超好用啊!!!!!!

用起來和無油乳液一樣不油不膩好清爽,無色無味,簡直媲美含笑半步癲和奇淫合歡散!

可惜價格越來越高,從之前189特價到現在一瓶要價240...C/P值越來越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