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意大娘提議聖誕節要交換禮物,便與之討論禮物怎麼玩才有趣,

最後決定每人各送一款正常的天使禮物,

另一款惡魔禮物則要收到者帶著它在花博拍照.....

雖然我平常嘴巴壞了點,但我為人是還蠻正直善良充滿正面力量,

尤其這次和他們兩個簡林相比...更可得證。

 

當天交換天使禮物的過程十分溫馨,大家送得東西也都很貼心極具正面力量。

 

首先是小白送的天使禮物:水晶鑰匙圈&暖烘烘圍巾......

很慶幸不是我抽到,畢竟用這鑰匙圈也是個折磨,在此恭喜意大娘獲得此項殊榮

 

接著是意大娘送的:porter零錢包

雖然我很開心抽到這零錢包,但當下更開心的是沒抽到那水晶鑰匙圈,那著實是太耀眼奪目了。

 

最後就是我送的:龍貓葉子月曆

由小白獲得,希望這個實用的禮物能幫助他記得每一個日子,畢竟他腦力退化得很快,

我想明年就要送他掛在脖子上的名牌了。

 

另外我還送給意大娘一個龍貓公車月曆,感謝她提供我娘頸椎手術時的意見和護頸

 

 


 

天堂過了,地獄很快就到來....

 

 

只能說..我真的是十分天真善良,才會送這種不痛不癢進可搔首弄姿退可裝無辜可愛的麋鹿角

由小白這簡林抽得,

花博懲罰實拍....瞧他一派輕鬆自在.幹,仿佛在笑我好傻好天真。

明年必定抱著寧為玉碎的勇士精神策劃禮物,連買禮物都要手刀前進。

 

 

接著是小白送的青木瓜四物飲&帝王液

由意大娘獲得,

意大娘已年過28,而且她上圍原本就雄渾傲人,青木瓜於她如浮雲,

但帝王液對她未來的家庭有無比助力,大家看看她那如獲至寶的表情就能知曉她內心的澎湃。

澎湃到一定要VOGUING一下才能表現出來。

霧峰一姐果真不簡單,為人所不能,瞧那手指完美的弧度!!!!

 

 

最後是意大娘送的....

這三小啦!!!!!

打開後她說....要套在頭上拍照..

2010最毒辣的女人就是你....蟬聯十年都可以

實拍

 

 

大家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