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台北燈會的洗禮後歷劫歸來,本以為再沒有更值得看的燈會。

卻在網路上看到驚為天人的台中燈會....剛好小凱也說想去拍,

在八錢之後便動身前往。

入口處這走道還算蠻妙的,但當天真的是太暗太暗啊,ISO調到800還是不太穩,天空太暗加上周遭沒其它輔助照明,

相機動態很快就爆掉。現在看這張照片才想到,當時怎沒在拍攝時改變焦距哩。

 

可以看到入口滿滿的都是人,而且連動也不動,大家都急著拍照啊XD

很慶幸數位科技近年來的進展,幾乎達到人手一台DC的地步。

也因此大家能更輕易的藉由網路跟世界分享你所看到的一切。

 

這是台中燈會的主燈,其實還蠻可愛,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當主角。

 

阿森一到就跟紅衛兵合照,滿滿的心意啊XDDD

 

入口一過,右邊就是一整排外型相同,但塗裝大異奇趣的兔子燈籠。

 

首先是台中胡市長的作品..畢卡兔!!!!只能說胡市長要不是欠栽培,現在早在羅浮宮教畫畫了。

 

這兔子猛一看還以為是豹紋,其實是紙紋再加上墨繪,老實說還蠻美的。

 

這到底要說是....小朋友殺兔取兔頭套,還是兔子吃了小朋友咧?

 

有著美麗晶螢雙眼,卻又有極童趣的哈麥二齒....他有一顆美麗的心。

 

這....(抖

 

皮卡兔!!批咖屁~~~~~

 

多拉A兔!!尪~尪~尪~

 

這是....嘴砲兔嗎XDDDD

 

越走越驚悚啊這些兔頭...

 

最後終於來到最高潮!!殭屍兔!!!!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不跟他來一張呢XD

 

接著就是主燈系列,愛麗絲夢遊仙境,這幕是哪我也忘了,但背景有東海教堂就很妙。

 

這幕是愛麗絲跟一群蝦子螃蟹在海邊跳舞。

 

這是愛麗絲和智者毛毛蟲。

 

這又是愛麗絲和紅心皇后的相遇。

 

這幕則是最後愛麗絲被一群人追趕著,然後醒來的畫面。

 

要不是天公不作美,這燈會倒還蠻好玩的,除了燈以外,還有小吃攤、遊戲攤可以逛。

文心公園本身場地也不錯,大家一起來走走也算蠻開心的囉,期待明年燈會再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