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醫院進出了幾趟。事因是農曆年前的感冒,其它併發症都好了,

就是咳嗽好不了,還越發嚴重。

 

年後第一個連假跑到高雄玩,可能太疲累又恢復不過來,就又咳得更嚴重,

那時就覺得肚子啊小腹啊改邊都會抽痛。

 

改邊痛真的嚇死我,想起看過的文章;因為咳嗽過猛導致體內壓力太大而引發疝氣!!!

疑神疑鬼的個性這個時候又發揮得淋漓盡致;當下趕緊用手機查網路資料,不查還好,

一查又更怕....感覺八九不離十了。

 

從高雄返回台北隔天馬上跑了醫院,醫生當下觸診後就宣佈我中標了。

他觸診就用手指由下往上,朝蛋蛋的地方戳到骨頭,超用力,當下超想從他頭巴下去的,

但為求精準,要求我擇日再照一次超音波確認。

 

聽到醫生說一定要手術、住院時真的就傻住了。嚇到呆掉,只能騎車回家等照超音波。

因為安排在週六,也只敢先騙我媽說要加班不能回家。

 

星期五晚上根本也睡不著,失眠一夜,一早就出門坐在醫院等照超音波。等輪到我時,

醫生就像幫孕婦產檢照小baby一樣幫我照超音波,在改邊和小腹塗上藍色的透明漿糊,

用機器不停的戳蛋蛋。那種感覺真的太詭異,醫生看到我百味雜陳的表情時就問:是不是會痛?

其實只是難以形容的詭異和不自在。



當戳完照完,看完圖後,照超音波的醫師說:诶,你都很正常啊,沒有疝氣,只是咳太多,

肌肉拉傷,過一陣子就好啦。

還好最後沒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