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屋日式食堂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珠海路19號
電話:02-2891202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週三公休

這次天元宮賞櫻行程裡安排了這家滿足屋,一來是因為頂廚國宴當日中午包了場婚宴,

二來是在新北投站,離天元宮也近得多,要安排週邊行程也方便。

 

這家店離新北投站步行5分鐘不到的路程,店家隔壁又是一間小廟宇,地點和外觀上都很好找。

左邊是廟宇,右邊掛燈籠的就是滿足屋囉。

 

騎樓外觀,店不大,擺設裝置還蠻可愛的。

 

甫一上桌就送上熱麥茶和毛豆,麥茶算蠻香的,不過有點決明子的味道...沒有進一步問店家。

毛豆很不錯,香油和八角的味道很突顯,

軟硬適中(有些店家硬得跟剛解凍一樣,有得軟趴趴連豆子都沒口感)

 

接著大家開始點餐時,便發現...主餐部份價位還ok,約100~350不等,

但其它單點菜色的價位也和主菜差不多,所以只要點個生菜沙拉還啥炸物....一個人就要三五百了。

價位不算便宜。

 

 

除此之外,我點了杯30元的可爾必思,在毛豆上桌後很快就送上來了。

結果居然看到這個!!!!!!

 

 

 

 

 

 

 

 

 

 

 

 

 

30元.......就算容量一樣,給個玻璃杯感覺會好很多吧。

 

首先上桌的是matt的親子丼,他說味道很不錯。

 

接著是就以的豬排飯,他說飯煮得很好吃,醃蘿蔔也很好吃,豬排的部份倒是沒做啥評論。

 

接下來是百吉的鰻魚飯、鮭魚握壽司和軍艦海膽,聽他說前二者味道算不錯,但海膽就普通了點。

我看到現磨的山葵還試了一下....真的還蠻棒的。

 

大仔和阿志的鯖魚定食,聽他們說也不錯。阿志覺得魚不錯,但配菜都是醃漬物就沒很喜歡。

 

大仔和就以的炸軟絲,這個好吃!!!麵衣酥而不硬,軟絲真的又軟又多汁!!!!

 

然後是我的天丼,看起來有點空....但除卻料少之外,其實炸得不錯,麵衣酥又膨鬆。

 

我的野菜天婦羅,擺盤真的很驚人,上面的扇子原本以為是金針菇,結果竟是細麵條。

...純裝飾用囉。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炸蕃茄....爆漿的滋味真是不賴。盤底的炸洋蔥也是頻受到大家的好評。

不過也許是我連吃兩道炸物.....一直覺得吃油太重,水份高的食材才能中和掉。

 

最後的甜點,山粉圓。吃起來還不賴哩,清爽又解膩。

 

這家店的料理算是不錯吃。它的價位有點偏高,但是份量都不太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