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咖哩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0號

電話:04-2237-229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1:00   週二固定公休

講了好一陣子的奇異咖哩,剛好趁著小佳生日的這天,大伙唱完歌體力正虛,前來補足元氣。

店家外觀看起來還蠻舒服,門外擺了桌椅,倘若排隊或等人也不用站。

 

這風鈴和信箱還蠻特別的,當下沒想到,事後才想說怎麼沒拉一下風鈴。信箱的樣式也很奇雅。

 

一進門就能看到清爽可愛的櫃台部份,運用寬敞挑高的空間以及清爽的低彩度配色。

點菜還用古早味可愛的小天使鉛筆哩XD

 

用餐區的配色就重了一些,但用色溫暖,挑高和區隔也做得不錯,在內用餐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一上座就會端上決明子茶。

 

菜單部份,以咖哩專賣而言,價位算很平實....可能地段也有差吧

店長還特地跑來介紹菜單。介紹內容真的是少見的詳細,對每一系列的餐點都鉅細靡遺的詳加解說。

當下真聽得我一愣一愣傻傻的,每種都躍躍欲試。

這邊的加點套餐有分50元和90元兩種,一樣都有飲料、沙拉,唯獨90元的就是多了麵包。

 

點完餐後就送上沙拉,內容雖然是平平無奇的玉米粒、苜蓿芽、美生菜、蘿蔔絲、小蕃茄和小黃瓜。

但處理得都還不錯,大小適口,水份也都有瀝乾。使用的和風油醋醬也很不錯,酸甜適宜,

油的部份應該是用台式香油,和一般比起來香味明顯得多。

 

首先上場是小凱點的奇異咖哩麵湯和麵包、烤餅,店家的說法是有客人吃完湯麵後還想再喝湯。

所以才推出這樣單品。

麵湯味道十分濃郁,也附上了顆金桔供客人擠出汁液混和咖哩,我比較驅向沾麵包或墨西哥烤餅來吃。

辣味初初不明顯,但入口三到五秒後會在口腔後半部出現,要是不嗜辣的話可能會承受不住

我是還蠻喜歡這道湯品。

 

柳橙沙瓦,熱紅茶,晴空沙瓦。飲料部份都不錯,藍色的晴空沙瓦其實就是蘇打汽水沙瓦,

用蘇打汽水比喻可能不太容易了解,但用蘇打汽水冰棒應該就有印象的多。

接下來的餐點大多是主餐肉類上的差異。

豬肉奇異咖哩

 

牛肉奇異咖哩

 

雞腿排奇異咖哩

 

魚排奇異咖哩

 

蝦排奇異咖哩

 

茄香肉醬咖哩煲

 

鮮蝦咖哩麵(右上是熱情的客人XDDD)

 

牛雞豬系列咖哩飯用的咖哩醬都還蠻不錯的,一半是一般咖哩醬,另一半是用羅勒、松子製成的綠咖哩醬,

咖哩醬份量不少,白飯吃完還有再加飯才把咖哩醬嗑完。

茄香肉醬咖哩煲是我點的,原本以為愛好茄子的我會很喜歡,結果點來覺得還好,

咖哩香味不若麵湯和奇異咖哩,比較偏清淡,實在是不適合重口味的我......下次再訪應該不考慮囉。

 

既然是小佳生日,當然要有壽星照片!!!!

咖哩很辣.請小心食用。

咖哩很辣.請小心食用。

祝小佳生日快樂,年年都開心啊

除了小佳的照片,當然馬要有其它小囉囉來道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