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照網路路線指示衝到土城山上找螢火蟲,越騎人越少,越騎路越小;

山林裡細雨刮著風只有小小路燈,只有風聲雨聲蟲聲青蛙聲和樹林聲。

還好上山前先到加油站小解,不然就一道黃流滋養大地了

 

 

網路上說路底,但這條路已經騎超久,也都不見人煙了,
好不容易一看到路旁樹林草叢有螢火點點,趕緊停車下來拍照.....陰風四起又只有我一人(抖

 

拍到一半有好幾台車經過,才想說攝螢地點應該在更上面。

仔細一看,我只是把車停在人家菜園旁邊在拍草叢....菜園主人要是看到可能以為我要偷摘菜

 

再騎上去一小段,終於真的到路底,才發現有不少人停車在那徒步走進林道賞螢。

螢火蟲真的還蠻多的...但時間有點晚,遇到的攝影朋友說螢火蟲少了很多,明天再衝衝看

 

騎車下山一樣可怕,陰陰暗暗細雨瓢風,戶少車少人少....騎了十多分鐘才遇得到車。

趕緊買了兩百多塊的鹽酥雞回來壓壓驚(抖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底....往山上騎就對了,不要懷疑,他會有路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