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產品我已經注意一陣子了,當時看到廣告裡辣到噴火的表現手法,不禁讓嗜辣的我躍躍欲試。

今天終於在全家看到這產品(其實本來只是想買瓶白胡椒),75元的售價也算OK,就入手來嚐嚐囉。

 

包裝上寫著創意搭配吃法,除一般水餃,蔥油餅扮麵扮飯排骨雞排炒菜煎餃外,

還能用一瓶漢方麻辣醬加上8碗200c.c.的水煮成一鍋麻辣鍋湯底

(啊8碗200c.c.的水不就是1600c.c.嗎?變鬼變怪騙郎無半讀冊喔!)

 

啊~~~~甫一打開我就聞到....咦?

沒啥味道咧,本來以為會聞道辣椒油的香氣或是花椒香味,那ㄟ安捏。

最重的味道居然是蔥酥油!

是說也OK啦,有些味道要加熱後才嗆得出來,至少光看那紅吱吱的油底就爽了。

 

辣油,蔥酥,醬油,花椒,天然中藥香辛料,維生素E。

這瓶就是由這些組成,反正紅吱吱就是了。

洽好加今晚的乾麵....

 

入口是還真的有麻有香,辣就soso了,而且也不算有鹹度的醬料,

如果用這個炒食材的話還是得加些有味道的醬料,但麻香味是真的蠻棒的啦。

 

就我而言的話,這個加多了只怕肥不怕會辣,但麻味也可能會麻痺掉舌尖的味覺。

漢方沒啥感覺,就覺得是加重蔥油的川味麻辣醬,和台式的鹹香醬味辣椒醬不太一樣囉。

以加麵或扮醬而言,滿分100的話,我覺得可以到75分啦。

但自己再料理過的話,要到85以上是很簡單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