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達天婦羅烏龍麵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83-5號西湖市場2樓10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週日公休)

 

跟百吉老早就打算來這家店試試了,但礙於時間上(看看上面的營業時就就知道老闆有多跩)一直沒能嚐試。

這次剛好週六猴硐行結束後還有點時間,就跟他坐捷運一路衝來西湖市場,看一下時間,17:15就到了。

 

沒料到現場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候(驚

是有這麼熱門有妹有。而且手上都拿著號碼牌,我和百吉趕忙各抽了一張(老闆說一張一碗)

我....我居然已經排到9號!!!!!!

 

乾淨整潔的料理台,精緻用心的餐具。

 

終於老闆備好料來了,開始叫號點餐(好像小學生拿考卷)

 

這是夏季菜單(啊整間店也只賣這兩種,冬天應該變成熱烏龍吧XD)

 

相較於旁邊的豚骨家有老闆和女店員,天達全由老闆一人獨撐全場,備料開店叫號找錢煮麵炸蝦全都自己來。

真的是蠻辛苦的,但處理時間也會比較久一點。

我手上的9號號碼牌等了二十多分才叫我去拿麵(敲桌

 

嘩.....這碗一端上就值得了啊XDDDDD,150元的賣相也太驚人了!

 

而且我還很不要臉的請老闆幫我加四季豆,還不多收錢,這叫我怎麼好意思啊XD

 

雖然百吉覺得炸天婦羅要是能另外盤裝就更好,不會被沾汁泡軟。

不過我是覺得還ok,剛端來時都擺在麵條上,不會泡到湯汁...但只要邊吃麵條,天婦羅就難免會浸到沾汁了。

啊咧..150元我不想挑剔了啦。

 

沾汁部份除了日式淡醬油和柴魚高湯,我覺得還多了一點海味.....但又說不上來。

非常清爽味道又很足夠,甜甜鹹鹹很好吃。其中一口有聞到一點腥味,或許是柴魚...但瑕不掩瑜

 

麵條的部份也很精彩,Q彈有勁,粗細適中,沾上湯汁非常順口。

炸物也是很不賴,雖然材料不是頂級,但處理的都很鮮甜多汁。

真的料不到150元能在台北吃到這樣的一碗烏龍冷麵.....但時間上又那麼假掰orz.....

還真的只能週六去,哈哈。至少以後口袋名單又多了一家好店囉(但離我很遠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