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又展開了,幾位宅宅朋友老早就蠢蠢欲動。

上禮拜當我還在考慮天元宮時,大助就問我想不想一起去武陵,

此次要還真要感謝他和伯母的邀遊與熱情招待,才有幸一賭武陵櫻花的壯闊與繽紛。

除了櫻花之外,埔里當地的小吃也讓我記憶深刻,

肉圓、水煎包、排肉飯、蛋餅和18度c巧克力....

小吃果真還是中南部的合我口味

 

禮拜六一早從埔里出發後,路經合歡山美景,大家便忍不住下車拍照,

天氣冷歸冷(1度),但美景當前,雲霧環山,仍舊是凍不僵按快門的手指。

這張猛一看好像駭客任務裡的烏賊。

看到雲霧在山谷間竄動,真的還蠻震撼的。

 

一拍完照,便上車直驅武陵。

本以為一早出發能避開人潮,誰知還未道入口,車龍就綿延了兩三公里。

終究還是塞了近一個小時才入場。

但一停車就知道,一個小時的等待實在是太值得了。

一整片!!一整片都是呀~人一走進去,混身都染成粉紅色的了。

逆砍砍~誇不誇張~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公帶孫~父帶子~相招歸大廳~

其中也是有幾株白櫻花,還是很美~

逆砍砍~走在這嬰靈道下,腳尖都要踮起來了呢~

雖然我為了拍右邊那張差點摔死.....

看完櫻花,順帶看一下櫻花勾吻鮭~

想不到來武陵農場還能看到國寶。雖然我也不是很懂就是.....

 

賞斃回程時,我們聽從location導航指示,決心不跟一窩瘋的人群擠合歡山回去。

殊不知白洞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車開往偏僻小路,越來越越往山裡去,

看著滿天的星星,我心裡的髒污也沉澱下來,節得好透明,

漸漸發現延路不僅沒有路燈,眼前的道路越來越崎嶇不平,

好幾段都像新聞上播出的颱風畫面,我都要感受不到沙織的小宇宙了~

就在wish蹬了無數個窟窿,底盤瘋狂尖叫,三個多小時之後,終於走出踏馬的力行路.....

我永遠不會忘記差點變成七日遊的這夜....

 

隔天為了收驚,大助就帶我們前往地母廟和中台禪寺。

我一定是帶著不敬的興奮之情去中台禪寺,只是為來與貓妖再會一面..

我的kit在殿內拍關公時就一命嗚呼......

甘公是太久沒用你了,選在這摸門真的是.....very good!

接下來就po一些中台的照片....其實已經沒力

期待下一場再戰天元宮啦

下面是全部照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