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兔子2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周日~周四:
11:00~22:00
(最後出餐時間21:00)

周五~周六:
11:00~22:30
(最後出餐時間21:30)

兔子兔子官網

想寫兔子兔子已經很久了,之前曾去一店吃過兩次,在我心裡它的牛肉是台北漢堡店排名一。

唯一一家吃完還能口頰留肉香,卻又不是很膩的肉味,就只有它囉。

雖然食物厲害裝潢可愛,

但迷你的位子擁擠的空間實在是讓身材臃腫的我望之卻步。(台北餐廳的通病1)

排隊時間長與停車不易也是讓我久未考慮的原因。(台北餐廳的通病2)

這次雖然百吉18:50就到場排隊了,但我們整整等到20:30才入場就座(當晚最後入場的一組客人)

當服務生帶著我們走到內部的房間,我心裡暗暗叫苦,

沙發雖然看起來很舒服(那也是我們等了個把小時才能坐)

但昏黃的燈泡,加上粉紅色的天花板,這是叫我怎麼拍呢囧rz....

就算我帶了50mm F1.4,但又不可能光圈全開.....

不管啦,既然都來了,只好ISO 3200就硬上了!!!

先上菜單啦....等到餓了一直猛看菜單。

價位和發福、PHAT BURGER比起來算是高一些。漢堡和早午餐都有附餐和飲料喝到飽。

因為這次有五個人,就多點了幾道點心。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吃到太撐...我自己覺得七八分飽已是品嚐味道的極限.....

再加上上餐速度快,有道餐點溫度降了後就不太ok。

 

首先是百吉的炒蛋.....土司還沒上他就嗑完了,可見有多餓。

 

然後也是他的,墨西哥辣肉醬起司蛋卷。

因為大家都太餓了,這次就幾乎一上菜大家讓我拍完照,就猛力嗑....我就只分享我有吃到的心得囉。

 

紐約辣雞翅。這道我沒吃,我實在不怎麼會啃骨頭或剝殼類的食物XD

 

然後是來之前我就點名的花生醬巧克力脆薯!!!!!!

超級好吃的啊呀!!!雖然有可能是大家也餓暈了,

但帶著鹹甜香味的花生醬和巧克力醬淋在裹粉炸脆的薯條上..

太過份啦!!!!如果是淋楓糖漿的話應該也很好吃.....XD

 

接下來是MAX的吉米愛吃漢堡堡,滿是花生醬!!!他說好吃!!

光看圖片能看到烤過的麵包、牛肉、起司、花生醬和培根碎.....雖然附餐的薯塊送錯成薯條。

我之前在一店吃的時候覺得非常好吃,麵包質地夠硬不容易塌,切面再加上奶油烤過後,

肉醬汁不會把麵包浸濕變軟爛,起司加上花生醬和培根碎,

再加上口齒回香的牛肉香.....唯一的缺點就是肥啦

 

tigger的煙燻塔塔鮭魚牛肉堡

 

大仔的吉米農莊雞腿堡,又是萬惡的花生醬啊!!

 

大仔和tigger的青蔬花椰蘑菇蛋卷

 

接著是我的鮮蝦芥末起司牛肉堡。

他的芥末醬調得很溫和,只有微微的酸味,也許怕蓋過蝦子的味道....但蝦子是裹粉炸的呀!!

而且還有起司和牛肉!!!!!蝦子本身是很Q彈,也炸得不錯。但整體搭配起來我是覺得沒有那麼優。

也許是我重口味習慣了.....牛肉的部份雖然也算不錯,但和我在一店吃的香味相差甚多啊...~"~

 

接著是MAX和我的燻鮭魚 班尼迪克蛋佐烘爐地醬汁。

這個啊,真該吃到一半再點,因為是和漢堡一起上的,我們就先吃完漢堡才吃。

半生的水波蛋已經冷了,腥味跑出來了....嚴格說來是我們的問題啦。

但如果服務生有提醒一下也許比較不會再遇到這種情形(標準的自己出茄還牽拖

 

吃完後大家都撐得要命,連動都不想動。但此時發生了兩個小插曲,第一是幫我們服務的男店員,

這個小男生外型有點像安均燦,但講話有點像丹尼斯(有問過,是感冒了沒錯)。就在我走出小房間,

向背對著我,拿著餐盤的他詢問洗手間在哪時,他為了扭腰回過來回答,整個人往我這邊大滑跤!!

我嚇得雙手舉起來準備接住他......好在他努力了一下,還是有站牢=_=。

 

其二就是.....店裡都會放兔子頭套,歡迎客人戴來玩或拍照!!!不免俗的,就來個兩張!!

 

有到店裡的人一定要試試!!!!有說不出的喜感和邪氣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