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記豆漿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63巷2之2號

07:00~12:00

 

自從在阜杭吃到厚燒餅即唸唸不忘,又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的消息,

便早早預計要來,一心躍躍欲試。但地點和時間的考量都讓我遲遲未定。

這次終於找了個空閒的週末早起前來。

 

八點到來,眼見小店門口已經排了十幾個客人了。

今天又是大太陽,頂著31度高溫曬著背排隊實在不好受啊。

 

高溫襲人的炭爐,在排隊時就聽店員和老闆一直在交代數量,看餅一爐一爐出來,還是得乖乖排隊。

等我快排到時...店員知道我是內用,才叫我點完後就可以就座,免排....囧

 

這邊的價位在台北算是平價,而且50元也夠一杯豆漿加燒餅夾蛋囉。

 

2015/6/11再訪,有幾樣招牌已經漲價囉~

 

我點了杯冰豆漿(就紙杯,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就不拍了)

順口好喝,也不過甜,帶有些微的焦味,很巧妙的那種,不會影響味道和口感,蠻對我的口味。

 

我的厚燒餅夾蛋上桌囉,用牛皮紙袋包著還蠻古趣,而且餅本身也不太會滲油出來,很乾爽。

 

一陣焦香味緩緩散開,麵粉香倒是沒有,厚燒餅和一般燒餅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厚度(廢話

還有保有的柔韌口感和濕度,再加上蔥蛋的軟嫩濕滑,吃起來又香又過癮。

登冷~~~翻開來~丟喜安捏。

 

底部這些洽洽的焦香處真的是太誘人。

 

和阜杭的厚燒餅比起來,和記的沒那麼油,上面也沒塗糖水再下去烤,不會覺得油油亮亮的,

但也少了那份甜味。燒烤的部份則是比阜杭來得出色,滿嘴的焦香脆軟交替,

吃到一半再和桌上的辣椒醬改變一下口味,又更能吃出不一樣的風味。

 

可惜這次甜酥餅還沒出爐,希望下次去能吃到,如果多幾個人到現場應該能把全部東西都點齊,

但一來週末早上要約也約不到人,二來店內位子不到十個,恐怕也很難坐的下啊。

 


 

2014/5月後記。

前兩次去頂多排個半小時,這回七點到現場沒看到排隊人潮,

心裡開心了一下。誰知老闆說厚燒餅已經被預約光了,七點預訂要等到九點才有。

會不會太誇張啊orz

以後去之前要打個電話,否則假日早上正好眠,專程早起跑一趟又遇到如此窘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