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49號

02-2924-0370

11:30~20:00

 

這家店其實已經知道很久,但一直沒機會寫的原因是,太常賣完啦。

常常人到門口就見店家說湯賣完了、鴨肉賣完了、青菜賣完了。

 

這邊的價位在台北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就算是鴨肉加三絲丸加麵也只要65啊。

 

我這次去也是鴨肉賣完,只好點三絲丸鴨肉麵。

(其實也不愛啃多骨頭的鴨肉,比起麵條我更愛冬粉,但為了拍照就點麵條。)

高湯十分鮮美,除了豬骨和雞骨外,還加了蝦子下去熬煮,鹹鮮味十足。

也曾單買丸子湯回去煮麵來吃,湯本身鹹味就很夠,不用再多加調味料。

 

他們的三絲丸是由魚漿,芹菜,蔥組成,雖然是批來的,但個頭那麼大一個份量足,

味道也不賴,我也常點來吃。

 

除了湯鮮肉好之外,權仔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他的超辣泡菜。

加在麵湯裡,和著鴨肉高湯和九層塔散發出來的香氣非常誘人。

辣泡菜裡裡面加了朝天椒,辣椒粉,花椒粉,乾辣椒,油色紅亮。

以往在外面看到的超辣都只是噱頭,來這邊才知道什麼叫香辣嗆勁,辣到發抖。

好吃到店家都做成商品來賣,單瓶250。我買過一次,連嗜辣的我妹都說讚。

(我們家從小茹素,全家都嗜辣,吃非常辣)

 

初次吃的人,建議用筷子沾辣油滴在湯裡,淺嚐一下再斟酌要加多少。

這不是開玩笑,就是曾有對面桌的客人問我會不會很辣,我請他如此嚐試,

結果湯甫入口就嗆得他咳嗽不止滿臉通紅.....

 

平心而論,價格便宜,環境ok,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平民美食,

當然不要常讓我白跑一趟的話我會更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