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Line比起來,我最喜歡的傳訊軟體其實是Cubie。
在國外還蠻風行的,可是台灣好少人用,明明就是台灣人開發的app啊XD

除了基本功能如傳訊、傳檔、動態貼圖、還可以塗鴉。(可是不能通話)
就連要在照片上直接畫圖都可以做到,
另一方面是介面上也比其它軟體來的優雅美觀。

前陣子在論壇聊傳訊軟體時,介紹給大家,
結果開發者也有在看XDDD
就私訊給我,說要送我一件衣服感謝我的支持。
我也跟他討論到Line、M+、微信已經在媒體上用力宣傳的事,
他表示他們的宣傳預算比不上這些大公司,目前只能靠網路分享。

 


 

2013/07/23 更新

 

最近又回來使用cubie,主要是因為用line在傳訊時,
常會漏訊息,要不通知列出現訊息,點進對話框什麼都沒有,
不然就是連通知都不通知。

一回來用,發現功能變更多了。
把以前不足的部份補得好齊全,而且更方便使用。

 

 

輸入對話框已經有這麼多功能。
而且很多都很有趣。

 

 

很賤的動畫圖示之前就很吸引我,
現在又更多了。也可以整理。

 

 

左邊:塗鴉功能也是它一開始就主打的。
右邊:可以在cubie直接搜尋youtube影片。

 

 

搜尋出來直接顯示縮圖在對話框,也能在cubie裡直接看。
這樣還不用切換app

 

 

左邊:問號就有點像是問對方在幹嘛...像msn的震動功能
右邊:傳地圖位置。
右邊:右下角的10秒後訊息消失功能...是偷情好利器嗎XDDD


功能比之前多蠻多,伺服器也穩定。
可惜身邊使用的人還是不多,
也沒有電腦版,這倒還蠻可惜的,
要是出電腦版的話,搭配塗鴉和這些功能,
應該能很快吸引大量user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