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ntalk Jogger

重量:23克

尺吋:85x72x25.5mm

通話時間:9小時

音樂播放:8小時

待機時間:16天

藍牙版本:2.1

 

半年前小毛送我的 Motorola SF600,歷經了數月跑步機上香汗摧殘,

在上個月宣告不治,但因為是在國外網路上購買,就不修了。

上週我又入手特價中的Jabra Talk,沒料到昨天就又收到小毛再寄來的Avantalk Jogger。

相較兩者都沒有IPX防水驗證,但Jogger有特別標明防水,這次就再看看能否抵擋我的破壞力。

 

音樂表現上,SF600略勝一籌,Jogger聽起來有點像是空谷迴音。

通話表現上,兩者不相上下,都非常好,SF600音質清楚,Jogger音量非常大。

另外提到Jabra,以前買One x時有附贈一個Jabra藍牙耳機,結果不到半年就奧子了,

現在這枚Jabra Talk給我的印象和之前一樣,耳塞非常大,難以固定,進而聽不到足夠音量,

即使在安靜的房間亦是如此,麥克風收音和耳機接收的抗噪都太靈敏,一旦對話聲音過小,

就會視同背景雜音去除掉,不是很理想。

 

上次SF600是裸裝,Jogger則有盒裝和完整配件。

 

全部配件。

左起:車充、旅充、耳機本體、收納束口袋、充電線(nokia 2.5充電孔)、耳塞(含耳機上共兩副)。

 

按鍵功能。

複合鍵功能包含:開/關機,音樂播放/停止,接聽/掛斷。

 

指示燈有紅/藍兩色。

紅:充電。

藍:連線。

紅藍頻閃:連線中。

 

耳塞是一般形狀,可以加裝耳套。

音量非常大。

 

充電孔是nokia 2.5小孔,在智慧型手機和藍牙耳機規格裡算是特殊,

若出門的話就記得帶著線材。

 

配戴方式比SF600更方便,只要把耳套塞進耳朵即可,SF600還要轉動角度才能戴好。

重量更輕,外型則互別苗頭,SF600亮眼些,Jogger簡潔點。

但體積更大,戴3/4罩安全帽的我就沒辦法再戴這耳機了。

Jogger,以後就多指教啦,希望你能撐久一點(抖

 

arrow
arrow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