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Talk

重量:9.5克

尺吋:54x17x24cm

通話時間:6小時

待機時間:192小時

藍牙版本:3.0

A2DP(無AVRCP)

 

去年入手One X時,店家有送我一支Jabra BT2045,就是最基本的通話功能,

也不能聽音樂。但使用不到半年就掛點了。

今年小毛送我一副 Motorola SF600,講話和跑步聽歌都很方便,

未料不敵我堅強的汗水,半年不到一樣魂歸極樂。

上禮拜我就趁折扣,入手7.9折的Jabra Talk。

 

耳機正面,Jabra銘牌上方是按鍵,可接聽、掛斷。

 

全配件。

左起:旅充(標準micro-usb)、耳套、耳掛、耳機本體。

 

取下耳套,右邊上頭是電源開關。

 

兩個指示燈。

左邊:電池(綠色電量足夠,紅色電量不足)

右邊:藍牙連線。

 

網路上寫著:輕鬆地保持聯繫、聽清楚每一次通話—簡單易用的Jabra TALK BluetoothR耳機幫您實現。

每一次打電話時,您將聽到高清*的音質—清新、乾淨的聲音,沒有混淆或混亂。

這意味著您可以把注意力放在電話上,一邊通話一邊處理多個任務。

 

然而使用後,發現根本不是這回事呀,最嚴重的問題該歸咎於巨大的耳塞。

不管我用哪個耳塞都沒辦法密合進耳道(和前一支Jabra一樣),加大音量也是聽不清楚。

加上調整不良的抗噪,只要對話音量過小,就會視為背景雜音去除。

實在是不是很推薦的產品,就和以前買國外品牌耳機一樣,

耳塞大到塞不下,這耳塞又是特殊規格,沒辦法接其它耳塞來改善。

只能說買個經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bra bluetooth 藍牙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