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69號

電話:02-2228-9918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價位:499元+10%服務費/人

陶板屋官網

 

陶板屋很常聽到,很常經過,卻從不曾來過。

聽我沒吃過,小毛就帶我來試試陶板屋。

看到用餐客人在全透落地窗裡吃飯,心裡一驚.....好~~透明啊XD

 

店裡裝潢給我很妙的感覺,既寬敞又擁擠。

位子坐起來呢很舒服寬敞,但繁複的裝飾讓人眼花撩亂。

 

(點擊可看大圖)

雖同為秋冬宴套餐,但都有不同選項供客人挑選,我們各自點了不同的餐點。

 

陶板屋的人員在服務品質上都做得蠻好,隨時會過來加茶水,收盤。

偏偏我就還是很不習慣受人伺候,整個鄉巴佬啊XD

 

沙拉:香橙牛肉沙拉

牛肉軟嫩,和香橙搭在一起口感很不錯,搭配柚香和風醬吃起來蠻清爽。

 

沙拉:荔香鴨胸沙拉

比起牛肉,我對今天的鴨肉更是喜愛,配上甜甜的荔枝橙味醬汁也蠻對味。

 

前菜:香蘋海鮮燒

焗烤海鮮料加上蘋果丁,味道不會很重,有濃濃奶香,加上蘋果解膩。

 

前菜:醬燒杏鮑菇

醬汁入味又保有鮮嫩Q脆口感的杏鮑菇。要是加點酒氣應該會更棒。

 

湯品:金萱豚肉茶湯

豬肉、銀耳、白果(銀杏)、枸杞,豚湯好喝,但實在喝不出金萱的味道。

 

湯品:海鮮咖哩濃湯

僅有淡淡的咖哩味,主要還是奶味。花枝、鯛魚、馬鈴薯等湯料。

 

我們吃到這邊也有半飽了,剛好上來解膩的桑葚醋冰砂。

說到這醋桑葚醋冰砂,就不免和聚火鍋的梅醋冰砂相比。

陶板屋的桑葚醋冰砂較甜較淡,一上就是一大壺,見你喝完還會再上一壺。

聚火鍋的只有小小一杯,但極酸,也不甚甜,解膩清口的話聚略勝一籌。

但有小朋友來的話,陶板屋的桑葚醋會比較討喜。

 

飯糰:香蔥鮭魚炸飯糰

飯糰裡調味是鮭魚肉鬆,加上硬脆外皮,沾著蜂蜜芥末醬吃。

 

斷面秀~~

味道不差,但冷凍再烹調後米飯的口感盡失,變成粉粉的。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米飯口感。

 

飯糰:薑汁豚肉炊飯

薑汁的味道很香,調味卻頗清爽,我自己比較喜歡這道飯糰。

但米飯的質感仍可再加強。

 

吃了兩個飯糰,應該也有八分飽了....這樣一道道慢慢吃很容易吃撐耶。

想清口再喝一杯醋,又更飽了....

 

主菜:果香酥烤鴨胸

主菜還是上來啦~~

這鴨肉很好吃啊!!鴨肉味很濃,覺得膩口還能沾上水果醬汁,但我喜歡直接品嚐。

 

看看那油亮的切面,婀娜~~

 

怎麼會滿口肉香?超自然嘛~

 

另一道主菜:香蒜瓦片牛肉

肉質口感非常軟嫩,蒜片也香。但肉味比起上一道鴨胸相差甚多。

我自己是覺得味道普普。

 

我對擺放主菜的盤子也有點微詞,塑黑盤上有點點油漬,我覺得這樣很扣分。

可能材質上要再斟酌一下。

 

甜點:田園五色南瓜派

太.....健康太養生的甜點了。即使下面是佐巧克力醬,仍舊討好不了我。

 

甜點:黑糖豆香奶凍

就黑糖豆花,盤上一點點的堅果能增加香味。但豆花上的蕃茄真的很匪夷所思.....

除去蕃茄,我覺得還不賴啦。

 

飲品:檸檬草甘菊茶

用檸檬草茶沖泡甜菊,獨特的甜菊甜味和著檸檬草香,味道清雅,我自己很喜歡。

 

飲品:黃金香柚茶

這壺的味道就重了,酸甜香沉,小毛比較喜歡這壺。

 

一輪吃下來好多道料理,能邊吃邊聊也很愉快,服務品質也好。

平時就算三五好友來聚餐,也很適合。

感謝小毛帶我來嚐鮮,有機會再去試試春夏宴套餐的菜色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陶板屋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