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覺得整天為政治吵吵鬧鬧的大人很煩,
我爸要我多看報紙社會版或新聞關心政治,
我只回我不喜歡政治。

長大後發現,人的一生都會處在政治裡,
政治是你的一部份,你也是政治的一部份。
你可以不去關心他,但他也可以不去關心你。

如今我依舊不喜歡政治,但知道自己擁有小小的力量,
知道這片土地上,所有小小的自己的力量能左右未來。
更佩服那些肯為我腳下這片土地站出來的人。
可以和樂,誰會喜歡這麼尖峰相對的場面?
能夠安穩,誰願意和鎮暴警察直接面對面?

 

警察先生也辛苦了,希望這件事盡快告一段落,能有時間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花 服貿 學運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