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時尚法義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85號

電話:02-2760-0010

營業時間:11:00~23:00

 

今年生日,小毛帶我來這家法義料理慶祝。

平時沒什麼嚐過這種高價餐點,偶一為之都覺得好緊張呀~

 

餐廳位在京華城旁邊。

地理位子不算很方便,應該是我平時也很少在這附近出沒吧。

 

門口就擺了酒單。可惜我們少喝酒啊XD

 

店裝擺設走小奢華,幾合木紋鏡面,蛇皮椅,水晶燈....

平時很少在這樣氛圍的環境用餐。好緊張呀~

 

確認訂位、就座點餐。

菜單裡也有兩頁是酒單,除了調酒,還有陳年威士忌。

 

首先上的是核桃麵包與沾醬,上盤左起鯷魚醬、蒜香奶油、青醬。

 

核桃麵包沒什麼油份,麥粉香和核桃口感很搭。可惜一人只有一顆。

鯷魚醬我不怎麼喜歡,蒜香奶油十分輕淡。現打青醬則讓人驚豔,

新鮮香味非常出色。

 

南瓜湯。

雖說是湯,更貼切的說是毫無油份的南瓜蔬菜泥,

湯濃,喝來又很輕柔,調味輕淡,更顯滿口蔬菜鮮甜。

 

奶油鮮菇燉飯。

米飯是偏硬Q的口感,和東方處理米飯完全不同,越嚼越釋出鮮奶油的醇味。

 

碳烤蔬菜卷佐蕃茄蒜香油醋。180元

除了這是另外加點,其餘皆是套餐附食。(主餐價+150元)

 

這道蔬菜卷非常好吃!!下次即使單獨來點這道都值得。

卷皮輕薄也處理得當,輕微麵香入口,

 

迎來的是玉米筍、四季豆、甜椒和杏鮑菇的豐富甜味,

蔬菜的熟度拿捏極佳,上桌後繼續熟成,趁熱吃才能接收到那洋溢的甜味。

沾上蕃茄蒜香油醋,有些酸陳的味道,卻也適當襯出蔬菜甜。

 

碳烤肋眼牛排搭岩鹽三重奏。560元(另+150套餐)

三重奏指得是三根湯匙裡的三色鹽,左起夏威夷紅鹽、海鹽、岩鹽。

紅鹽小毛和我都不甚喜歡,最喜歡的是岩鹽。

配菜處理一樣出色。黃色絲網是炸地瓜絲,吃起來也很甜口。

 

而,肋眼表現就欠佳了,儘管點的是五分熟,稍稍滲血,

口感卻老澀,筋也沒切除處理,好幾口都嚼不了再吐出。

以這個價位而言,這種表現實在是不太優。

 

目前吃過最喜歡的牛排是台中雪莉,一直想寫篇食記,

卻偏偏環境昏暗到照片怎樣處理都慘不忍賭。

 

爐烤脆皮春雞襯檸檬海鹽。470元(另+150元套餐)

右邊湯匙是檸檬海鹽,吃來香氣不差。盤中三抹是蜂蜜芥末醬,不搭。

紅色絲網是炸紫地瓜絲,比黃地瓜更甜香。

春雞表現普普,不如想像中嫩,表面已乾巴。

 

甜點。莎凌公主(覆盆子慕絲)/黑魔王(巧克力慕絲)

覆盆子慕絲好酸啊,口感也不太喜歡。

巧克力慕絲,一樣不得我們終情。

但店家很貼心的裝飾了生日快樂的字樣在盤上。

 

伯爵鮮奶茶。

茶香味很喜歡,奶味不重,也是輕淡的表現。

我覺得蠻不賴的,小毛覺得還好。

 

濃情巧克力。

冰砂表現還好,巧克力這種要拳拳到肉的,表現清淡就弱了啊。

 

出乎意料的是,生日當天壽星的主餐打五折,而小毛打卡PO文就打88折。

算起來便宜好多,雖然不是我買單,但聽到也是會嘿嘿一下XD

 

MW給我感覺很妙的是,附餐部份表現很棒,但主菜卻有失水準,

可能我們當天點錯餐點吧 :P

雖然我很願意為了蔬菜卷再去一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