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意這美國品牌吸塵器好多年了。

說注意不太精準,應該說準備下手好多年了!

從兩三年前的V8到現在第十五代的Rebel52, 

除了老家入手一台V8, 中間也不斷勸敗朋友入手。

算算應該有三到五台以上,但自己都下不了手。

直到前幾天,PC後母又特價,

還送拍打吸頭(吸床鋪棉被塵蟎用)

 

結果還沒下單,我妹就說下好單,當今年生日禮物了(壓逼~~

 

下班雀躍著領好包裹拍照照~

比想像中還要小箱。

 

全部內容物

左至右: 軟管、吸塵器本體、伸縮硬管、拍打吸頭、三合一吸頭、地板吸頭。

 

三合一吸頭

左邊紅色是扁嘴吸頭,右邊是毛刷吸頭和尖嘴吸頭。

靠著伸縮來切換。

 

地板吸頭

這好像沒甚麼好介紹的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HIGH個甚麼勁?

 

塵蟎拍打吸頭

這就是重點啦~~前面那紅色刷頭啟動時會不斷旋轉拍打,

可以把床鋪和棉被的塵蟎和細微灰塵拍打出來(是這樣介紹啦

自從看到我妹用V8把她床鋪吸出塵蟎宗親會後,

我不免對每天睡覺的床鋪棉被感到懷疑啊~

這吸塵器開完箱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找出塵蟎了!

 

吸塵器本體左後方,踩踏電源開關按鍵,在它前面是藍色LED燈,

一旦集塵筒滿了就會亮燈。

點了燈就會亮~關了燈就會暗~~

 

右後方是踩踏收線按鍵。下方的電源線是拉取式。

 

後方還有過濾網。

紅色的濾網能拆下來清洗。

 

只要往吸塵器本體集塵筒上的卡榫一掰~

集塵筒就可以輕鬆從吸塵器上分離~

 

拿掉集塵筒後的吸塵器.......

.....好帥!!!

要是小時候有這台多讚XD

根本坦克戰艦!!!

 

集塵筒上也有貼紙說明如何操作。

 

集塵筒上方的濾網,也是可清洗的。

 

集塵筒下方,食指一推,下蓋就打開,把灰塵直接往垃圾桶倒~

都不會碰到手。

 

介紹完,馬上就來試試效果吧!!!

我才吸完兩塊塌塌米,兩件棉被兩個枕頭(用拍打吸頭)

 

登愣!!!!

這是集塵筒內部......屍橫遍野。

也太誇張,我每天都會擦塌塌米,摺棉被前也會抖一下啊(抖棉被)

這些到底是啥鬼!!!

 

undefined

關於清洗的事情,上面是渦輪塵蟎吸頭拆開的圖片,

只要把接環轉開,就可以上下蓋分離,但是有金屬的部分我沒碰水,只是刷乾淨。

集塵筒的話,我上網查了一些使用者的文章,如果藥水洗的話得拆螺絲,

等全部晾乾再行組裝。看來不是設計成好清洗的構造啊。

 

結果一吸完塵蟎就馬上跟我妹講這件事

我們家塵蟎吸久腦子都不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