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Harman Kardon Onyx Studio 3

這是顆看似小巧,卻又比起其他攜帶型藍牙喇叭大上許多的小圓盤。

 

undefined

說大不算大,紙箱僅僅40公分左右。

 

undefined

喇叭本身體積也不大,像個小風扇。

官方尺寸規格: 27.8x16.2x25.8公分

 

undefined

內容物除了喇叭本體,就是上方說明書(沒啥用)

左邊的變壓器,和其餘四種規格電線插座。

超不環保的啊!!給我其他三條幹啥?

 

undefined

喇叭正面除了烏漆媽黑的防塵罩,就中間的Harman Kardon銘牌。是蠻有質感的。

除了這黑色,還有白色和深藍色可挑選,但我怕白色久了會泛黃,藍色價格又較高,

就選黑色了。

 

undefined

後方的提把讓人方便握提,從一個房間拿到另個房間~(???)

還有還有,有沒有看到背後那塊銀色的銘牌。

 

undefined

這銘牌除了質感漂亮外,還有個虛華的功能,

就是當低音蹦蹦叫的時候,他會像個幫浦活塞一樣跟著音樂動起來。

說起來我實在很難理解這想法,機構漂亮好看有趣,

卻擺在背後,你想看就得朝著發聲端的另一方看去。

騷包想低調也不是這麼搞吧。

 

undefined

背後底下有著(左至右)USB接孔(升級用),3.5mm 聲音輸入,充電孔,

官方規格寫到充滿電可離線使用5小時。

如果是家庭出遊還OK,但我想...這大小一般人應該也不會隨身帶。

放車上倒是OK。

 

undefined

機體上方有五個按鈕,

從背後看來,由右至左

藍牙鈕(與設備首次連線設定用)

通話鈕(來電接聽通話,可直接拿來講電話)

減少音量鈕

增加音量鈕

 

undefined

最左方則是電源按鈕

 

外觀和功能談完,來說說感想。

在我的小房間甫一開箱,真的是壓力十足。

在3坪的房間裡面,低音幾乎是整團整團打上來~~(距離喇叭1公尺)

身體感受到的低音轟隆轟隆的把高音的細節吃掉1/3。

這才想起我用了好久的T20是沒低音的近距離電腦喇叭,專長在高音細節

但相較起來T20的低音就好像對著厚報紙啪啪啪的打著(淚

難道我已經習慣沒低音的喇叭了?

有多久沒聽到QQ的低音了.....但量太多啦~

一時間好莫名,這麼小一顆,低音到底是哪裡來的。

RUN了幾天以後有改善些,但還是過於厚重。

雖然聽JAZZ是很讚啦,Q爹爹~爹爹Q~

在小空間中離他三公尺左右,表現就平衡許多。

 

但是一放到老家的10坪客廳,他的聲音就真正放開來。

低頻不再肥厚,小小的一顆喇叭,聲音飽飽的充斥整個空間。

高音也出來了,整體舒服好聽又沒壓力。

唉....

(打這文章時,正在租屋小房間用著沒低音的T20聽歌.....

arrow
arrow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