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086.JPG 

幾天前和boggy、阿祥去敦南ABC MART逛,想順便添購一雙鞋,畢竟也快兩年沒買了。

結果真的是逛不得啊,剛到店門口就看到好多雙喜歡的,還好價位都超出預算,不然哪受得了XD

 

逛過兩次ABC MART,分別是西門町和敦南店。

其實價位並不便宜,跟其它店家比起來,有的優勢應該是較多獨賣款;

有些鞋款在這邊才看得到,就算網拍有,價格也不會便宜到哪。

 

逛了一下就看中這雙Half Cab Gery 費城配色,但同是Half Cab,為何偏偏費城配色就是要貴上兩百=_=

更嚴重的是,他是麂麂麂麂麂麂皮鞋.......

上一雙麂皮鞋就夠我受的了,停車牽車要小心不能碰到鞋面,下雨天也不敢穿出門,真的是當老佛爺在呵護,

我何苦再買一雙來自虐?

所以當下就放棄了....

 

但....人果真有自虐的傾向!

我一回到電腦前,就馬上上雅拍詢價,想找到更便宜的價格來說服自己買下它XDDDD

誰知,賣這款鞋的少之又少;是有便宜一兩百塊,但再加上運費,價格就差不多啦。

幾經思量下,我還是決定重回ABC MART買下它。

真的好好看啊,前幾個月就一直想要買雙灰色的鞋了。

 

MATT有雙同款式的鞋,是mossback咖啡色的,他跟我說...後面那塊標籤,過沒多久就會掉色了orz

 

內裡的部份是皮革,還蠻妙的,紅色線條我也蠻喜歡。

 

鞋墊的部份就一般般囉,沒什麼特別。

 

然後然後.....

我又貪小便宜加購了這個包,誰知..

MATT一看到就說....啊你那麼胖背這個小包不會很ㄋ...嗯.......不man嘛?

胖文接著說....我有個朋友也是人高,背了一個小包,看起來超奇怪的.........不是很適合啦(皺眉

.....

.....然後他們就被我趕出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