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Bagels,Cafe ,Goods

(提供WiFi網路)
地址:台北市松勤街54號 (信義公民會館C館)
電話:02-27582609
網址: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
時間:AM11:00-PM10:00 (晚上8點後不出餐)

 

最近看了網路上文章,才發現四四南村的其中一棟展覽館開了家好丘。

好奇心趨使下,在細雨的週末便邀了百吉、利生、小陰和玩元一起來繞繞。

 

門口擺上好丘砍棒&黑板菜單,在這樣的建築看來有點低調,也很舒服。

 

一進門,右手邊的小房間掛滿了照片,也歡迎遊客在這邊留下自己的照片,再拿一張自己喜歡的照片回去。

這樣的交流還蠻妙的,房間內還放了台小印表機,你可以當場插入記憶卡列印出自己的相片。

 

用餐處空間十分開闊,位子舒適,氣氛也很好。

我們坐在和室木板平台上,盤腿靠著坐墊,享受著非常庸懶的午后。

 

餐點的部份,老實說價位就.....在信義區算是平價的價位。味道倒是都不錯,算物有所值,

上圖是我點的蜜汁雞腿堡,店家特別強調是用豆油伯的醬油(註)醃漬雞腿肉,

那醬香味確實十分迷人,和以往吃過的漢堡十分不同,雞肉也香嫩多汁。

 

這則是利生點的每日一盤,內容除了炒貝果、抹醬貝果、生菜沙拉、炒珍菇、還有鹹蛋糕和濃湯。

除了鹹蛋糕的味道非常詭異,其它都算好吃。

 

我點的黑糖芝麻貝果,貝果內的黑糖芝麻餡吃起來很香也很好吃,只是這樣一個要價50元....也許貝果都是這樣的價格吧

 

總的來說,好丘是一個讓你享受舒服午后,和朋友聊聊天喝喝咖啡就能渡過一大段時間的地方,

東西好吃,離101也5分鐘路程,想拍照也是四處皆有景。以後應該會當成口袋地點囉。

 

註:豆油伯的醬油,以往在電視上看到過,當時就躍躍欲試,這次好丘除了本身有販賣&用它來做餐點之外,

還能試吃。嚐試之下確實不凡,但卻又不是我記憶裡那古老醬油的味道....就沒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