櫸木咖啡
電話:04-22599002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2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看過blogger網誌介紹,對櫸木的早餐十分有興趣,便約了小凱、阿嘎、霹靂火一起前來。

可惜事前沒先注意到,早餐只供應到11:00,我們到的時候只剩午晚餐囉orz

很遺憾的,我們來的時候細雨不停,原本很期待的戶外座位都不能坐囉。

但也很幸運的沒訂位的我們一來就有位子可坐,待小姐帶完位後,就開始介紹餐點。

知道今日主餐是鳳梨苦瓜雞後,我實在興趣缺缺,便點了香椿核桃拌麵、焦糖瑪奇朵和夏卡佛。

其餘三人就都點櫸木午晚餐。

點完餐不到15分,午晚套餐的部份就陸續上桌。

圓餐墊、木筷和刀叉

 

地瓜飯。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不會刮口。

 

沙拉,這我沒吃,不知道味道怎樣。

 

主餐.....看得出多養生...蔬菜幾乎都是清蒸,唯一南瓜皮有用油料煎過,吃起來就很潤口。

聽小凱說雞肉也是很養生.......

 

我的香椿核桃拌麵,也是超級養生,蔬菜只有川燙過。麵條一入嘴就.....這...這不是加常麵嗎

香椿醬也是以香氣為主,沒有油香醬香,吃完真的還蠻空靈。

 

今日最美佛卡夏,大家吃到這個的時候,滿足之情溢於言表,有油香有起司香..馬的我是來靈修嗎?當然要吃這種食物啊!!!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分別是綜合果汁、紅茶、焦糖馬奇朵和四杯黑糖胚芽優格。

綜合果汁就香蕉味很濃,算普普。

焦糖馬奇朵的焦糖太少了,根本像無糖拿鐵。

黑糖胚芽優格還ok,但也是十分養生。

 

經此一役,我和小凱決定下次再來,給這邊的早餐一次機會......要是跟午晚餐一樣的話,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