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電話:2760-8370

營業時間:周二至五。中午11:00 - 14:30;晚17:30 - 21:30/假日全天(週一公休)

 

前幾天在mobile01上收到好食多邀請我去店內試吃的私訊,

並希望試吃完後能給予店家一些建議。

文章的部份他們就直接說不會要求,就算我PO了也不會干涉內容。

關於這點我自己也評估過,很怕吃人嘴軟的我寫得不公正,不敢寫缺點....

幾經考慮後,還是決定試試,畢竟店家也明說希望我能提出再改進的缺點,

那就給自己一次機車的機會吧XD。

 

位於民生社區的好食多,位子不是很好找,尤其這邊有幾條單行道,

要找到這地點對路癡的我真的是一大難題。還好我有googlemap定位,看到百吉的位子才知道在哪。

 

店內約40個位子左右,走道算寬敞,但位子就還好,我起身時是還蠻容易和後面的客人卡椅。

值得一題的是每張桌子下都有個附滾輪的置物籃,大到放得下四個人的背包。這點是很貼心。

 

和風原味鍋

 

壽喜鍋

 

湯底

大本MENU裡有兩種湯類的套餐可選擇,價位從250到550。

這邊沒有加一成服務費,基本上我是還蠻喜歡的啦,

常覺得啊要就直接加進標價就好,多那個服務費是要呷洨喔,

是要巧立名目說自己服務很週到嗎?

 

在來之前跟店家確認過,可以提供兩份試吃,是有點歐巴桑的開心到

湯底我們選了兩份和風原味,一份壽喜和一份MENU上沒有的麻辣藥膳(微辣),

原本有點擔心店家推薦的麻辣..但試了之後,其實是四種湯底裡我最喜歡的。

沒有藥味,湯味清甜,聞起來也很舒服。下次去還會再點。

和風原味也不錯,湯好喝,涮肉也不會搶味。

壽喜.....我個人下次應該是不會再點囉,和一般壽喜鍋相較下太清淡了,

就....不壽喜鍋XD

 

點完餐沒多久,湯鍋、白飯、雞蛋和菜盤便陸續上桌了。

除了湯鍋外,裡面的亮點應該就是蛋了吧,但在這裡,除了當沾汁外,蛋還有有其它妙用。

 

首先上場的是百吉的安格斯清修培根。

 

阿志的香草梅花豬。

 

我的極黑和牛。

 

大仔的頂級無骨牛小排.....氣勢好驚人啊。

 

雖然安格斯和香草豬也很好吃,但極黑和牛和無骨牛小排不愧是招牌....

店家示範時才涮個幾下,6分熟只要灑一些玫瑰岩鹽..牛肉還透著血水...~~

其實越吃越好...也會更挑,這樣其實很不妙啊~_~

 

接著又上了一個石鍋豆腐,一人一塊吸滿壽喜鍋湯汁的豆腐,然後...

 

....妖修喔~~~~~

 

逆砍砍,滿滿一桌,最好是手沒地方放

我中途有跟大仔砍普練這點,這上菜速度未免也太緊湊,搞的我吃得好緊張啊,又要拿相機又要拿盤子的。

大仔:啊別家的菜不是也都一次就上上來嗎?

好像是這樣......咧

 

說老實話,好食屋的東西是真的好吃,肉的品質確實是很棒。反觀配菜的部份就普通了點。

飲料和冰淇淋是都隨你吃,但冰淇淋才三種是少了些(芋頭,巧克力,薄荷巧克力)

但百吉發現了一點,冰淇淋的溫度控制得宜,非常好挖又很好入口。

我相信這不是件很難注意到的事,但為什麼別家的冰淇淋都凍到難挖得要命哩

arrow
arrow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