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滑鼠入手的原因有點曲折。

因為老家的滑鼠右鍵反應不良有一段時間了,這次回家就決心把它給換了。

跑到彰化順發逛了一下,心屬常期愛用的羅技。而今無線的技術和價格都

讓人很滿意,就挑了這款價格還能接受的M325了。

 

其實自己最想要的是M515,不僅滑鼠體積較大,省電技術也更好。

但屈於價格,心想老家電腦都是妹妹在用,小滑鼠應該也OK,就買了。

 

殊不知老家電腦實在太老舊...無線接受器裝上去後,怎樣都讀不到訊號,

滑鼠又屬拆封後無故障不可退換的商品,只好帶上台北自己使用,

再把原本台北的有線滑鼠拿回老家替換囉。

 

接收器一裝上台北的電腦後,果真如包裝標示般即刻有訊號可用...(淚

看來老家的電腦真的太老舊啦。

可能是我太久沒買新滑鼠,這次M325給我蠻多不同的體驗。

首先就是上圖的新式滾輪,

超精確捲動
根據您的網路使用方式量身打造,我們最新的超精確捲動功能,可讓您

輕鬆閱讀FacebookR、在AmazonR上購物,或捲動瀏覽搜尋GoogleR。

此外,四向滾輪還可讓您輕鬆在瀏覽網頁時前進或後退。

上面的紅字就是官方對這滾輪的解釋,使用起來確實與以往的滾輪不同,

不僅阻尼輕了許多,滾動時的格點也多了非常多,卻又和完全無段的滾輪不一樣。

瀏覽網頁時,將滾輪朝左右扳動即可跳回上一頁或下一頁,這功能從以前我就很愛。

 

屁股的部份就沒啥改變,短屁股對手大的男生來說也是比較不好握。

 

側身防滑蒙皮的部份很微妙,使用起來不黏手也不覺得粗糙,但觸感很好

,磨擦力也恰到好處。只是不知會否像以往的蒙皮,用久了就會開始變質沾黏皮膚。

 

翻身來~脫開外蓋。光靠一顆3A電池就能提供18個月的電力(官方說法)

不過我還是會買其它電池來替換掉原廠附的金頂......

我家已經有兩支遙控器被金頂電池的漏液給搞壞了>..<

在電池右方就是小巧的無線接收器,超級小~

 

看呀~超級小~

 

Power ON!!!!!!

 

電源顯示燈,綠燈一亮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