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1、2樓

電話:02-27228383

 

上次進信義威秀看電影時,tigger提到要來吃這家自離開美國後就懷念不已的CPK,

洽好農曆年前大家有空,就挑了個禮拜六成行。

 

這台灣第一家CPK位在信義威秀2F,和花月嵐、漢堡王同一處。位子算是開闊舒服,

週六中午用餐時間人也不會太多,服務品質掌控的很不錯。

 

大家座位就定後,先選好飲料上桌。

 

首先是小毛的香蕉巧克力優格,香蕉味還蠻濃,

但混上巧克力後味道會比較棒。

 

小仔的芒果蘇打+冰淇淋,這我沒喝到,但看起來蠻不賴。

 

這是我的氣泡礦泉水,小時候想跟流行買了一次氣泡礦泉水,

當時覺得好難喝,但味道一直留在心裡。

長大後突然有一天好懷念那味道,這次看到選項就點了,

看看味道如何,至少能解膩.....事後發現沒有選錯啊,

非常搭配這邊食物的味道。

 

tigger的可樂和百吉的紅茶就沒拍囉。

最先上的是玉米片佐朝鮮薊奶油醬。

 

玉米片香脆也不會過硬,我是第一次吃到朝鮮薊,

口感有點像嫩筍,佐著奶醬非常好吃。

 

第一個上的是tigger朝思幕望的綜合野蕈pizza,味道非常棒!!!

 

滿滿的野菇,搭著濃重的奶醬&起司,不會過鹹味道卻滿佈嘴裡,

再加上碎巴西里的香氣增加層次,下次來也一定要點。

這道讓今天其它兩盤pizza都相形失色.....

 

經典BBQ碳烤雞肉比薩,算是水準上的表現,十足美式BBQ的味道,但對雞肉較沒印象,

反而是鳳梨在其中表現的很不賴。

 

第三個是加州總匯pizza,老實說我是看到酪梨才點的,但端上來的酪梨厚度實在是跟menu差異甚大。

初吃起來有點像生菜沙拉堡,可是才這樣想,嘴鼻裡就竄出培根的肉香味,吃起來很不錯。

 

主食嗑完後,就來吃昨天買朋廚的卡內奴(可麗露),這家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

以往吃到的很像做得不好的冷掉的發糕,外皮也軟軔。

朋廚的真的是做得很好,外皮焦脆之外還帶點苦味,完全是大人的味道,

內層有點像布丁蛋糕,或是像凝結的蛋奶醬,和外層搭配起來十分出色。

 

然後這是台灣特色pizza   珍珠奶茶pizza,

以pizza看來份量有些貧瘠...完全就是甜點型式。

 

甜脆餅皮,珍珠,小芋圓,草莓,搭上奶醬和奶茶醬,其實不錯吃。

但覺得只要嚐過味道就好,只是噱頭+外型,並不會想再嚐試。

 

 

話說這次五位除了百吉和我之外,都剛換新手機,

當然百吉的iPhone 4也是很威,

小毛 HTC XL、小仔 iPhone 4s、tigger iPhone 4s。

我..nokia c6-01....

現場就看大家拿著相機手機拍起來,又拿手機滑來滑去....

連上餐了都還在滑個不停.....整個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