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_201203201425121.thumb 

可能之前胃口被她養大,昨晚的阿妹有點不如預期。

一開場還是讓我開心到笑個不停,眼眶濕了,汗也冒個不停。

聽之前就期待,開場更期待接下來的演出。

 

只是開場之後,Tango(感應)那段的歌曲編排得不太對勁,

一些動感歌曲改編的讓觀眾跟不上也進不去,看快歌時大家平靜得坐著實在不是件好事。

動靜之間和串場也啣接的卡卡,節奏讓人有點無所適從。

 

小巨蛋的音響不到位已經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實,但每次現場聽還是會被影響。

除了重低音轟隆隆不甚理想,阿妹的歌聲也常被其它聲音吃掉,這次音響效果真的有點糟糕。

 

阿妹本身的力氣可能也因為連續兩場下來,快歌的尾音都收得有點緊,

常常共鳴只在鼻子上半,變得有點薄。慢歌則有點小跟不上轉音。

 

特別來賓哈林那段倒真的很嗨,雖然他不是我喜歡的歌手。

但整體看起來音樂和戲劇效果都很棒。

 

接著那段連續40分鐘的催淚慢歌也正如預期的厲害。旁邊一位男生從頭到尾一直哭。

前面兩位女生則是雙雙抱著痛哭。我第二首歌眼眶濕了以後就沒再哭,

只是到真實時,主歌沒唱,Bridge那段直接衝出來,殺得我啞然無聲。

雖然很多人都泣不成聲。但有個朋友帶著另一半去,那40分卻沒什麼哭的樣子。

事後才說,其實他也快撐得很痛苦,一堆畫面在腦海裡不斷衝出來,

可是悲歌全都是以前感情的事,怎麼能在現在的另一半的面前表現出來..

 

雖然前面東嫌西嫌,但畢竟是因為看過數場她的演唱會,

對她的期望非常高,下次我還是會去。在我心裡她還是最值得去的演唱會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