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味小館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 8號

電話 : (02) 2367-9008

 

好一陣子不見的大仔、阿志和mark(也才兩個禮拜

今天約來吃飯喇賽聊八卦,本來想了一天都想不到合適的餐廳,

大仔靈光一現,就挑了這家。

點完菜後,大概十分鐘左右就開始上菜。

 

雖然是用泰式錫鍋裝的白飯,但他只是一般的的白米飯,不是泰國香米。

 

綠咖哩牛肉。

很下飯的一道菜,咖哩味不重,椰奶和甜味較明顯,味道溫和討喜。

 

雲筍烘蛋。

菜單裡還有常吃的蝦仁烘蛋常,這次就點了雲筍烘蛋,

烘蛋裡有雲筍絲,吃起來一絲一絲脆脆的。

 

辣炒茄子。

這道菜也頗受好評,滇味小館的調味都不重,

和以往吃到的滇、泰料理相較之下平淡許多,但吃起來又很舒服。

 

月亮蝦餅。

這就和外面的月亮蝦餅沒什麼兩樣,調味醬味道再重些會更好吃。

 

大薄片。

這道大薄片的調味就過於清淡了,徒留口感,酸辣香都不足,很可惜。

 

椒麻炸豆腐。

其實沒什麼椒麻味,但味道還不錯。

 

清蒸檸檬魚。

魚鮮肉嫩,好吃。mark還把魚下巴啃了個精光。

 

苦瓜肉圓湯。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湯品,真是..........太合我味口了啊!!!!

苦瓜有苦到,確確實實的有苦到!!

每次在外面吃飯吃到不苦的苦瓜,心裡都會有一把火上來!!

你不苦還叫什麼苦瓜?蛤?

苦瓜和肉圓(肉球)的滋味融合在湯裡,Oh my ~(夠了

榮獲本日第一名!!

 

今天四個人這樣吃下來,一人約230。算是很平實的價格。

東西也好吃,大家心情正好,就續攤往旁邊的台一牛奶大王走。

 

臺一牛奶大王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2號
02 2363 4341

其實我很少來,包含這次才第二次來,

主要是因為....太貴了=_=。

來自中部的孩子,實在很難想像一碗剉冰或木瓜牛奶,

可以賣到8、90塊....

但純粹以味道來說,我是蠻喜歡的,這次我們點了八寶冰和紅豆小湯圓挫冰。

 

八寶冰。

這是阿志和大仔的八寶冰,當大仔說好貼心,八種料都先幫你混在一起時。

兩位高雄人,阿志& Mark齊聲怒吼:好在哪?我們就是要一種一種各別享受好嗎?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任性,連吃個冰都要這樣計較.....

 

紅豆小湯圓牛奶挫冰。

這就Mark和我的,紅豆我覺得還好,但小湯圓加煉乳好好吃啊...

我其實不愛吃挫冰的,但這個我可以(電視節目和部落客的老梗,老早就想拿來用了)

這次百吉沒來真是好可惜,小湯圓豪~~~好吃喔(吶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泰料理 公館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