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鈺港式茶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65號

電話:02-2949-1486

營業時間:06:00~21:00

 

祥鈺位於南勢角,華新街(南洋觀光美食街)。

不少朋友曾介紹給我這店家,說是平價地道又好吃。

也曾來華新街吃飯,但一來礙於人數少,二來看到人滿為患的店內也心生卻步。

就一直拖著,直到上個月花蓮友人來訪,託他的福才朝前一試。

誰知一試之下,味道真比想像的還好。

 

這次就約了一伙早就想去吃的朋友,浩浩蕩蕩大舉入座(什麼鬼東西)

座位非常擠,幾乎沒有走道的空間。

除非你的座位是靠牆,不然吃飯時一定會被客人和上菜的人員撞到。

 

炸兩腸粉。70元

腸粉包裹著油條吃來又脆又香,我覺得蠻好吃的。

 

臘味蘿蔔糕。50元

蘿蔔糕的肉味和蘿蔔味各半,有焦香味。口感也很不錯。

 

蝦仁炒飯。90元

炒飯功力還蠻不賴的。

 

芝麻叉燒酥。70元

我當日的VIP!!太好吃了這個!!!!

 

鮮蝦腸粉。70元

腸粉軟嫩蝦仁Q。

 

蝦仁蒸燒賣。60元

這道我沒吃到,朋友說好吃。

 

汁蒸排骨。55元

這也好吃,肉味十足鹹度適中。

 

芝麻球。50元

這也很好吃!外面酥香,裡面口感像麻薯一樣,豆沙也不會過甜。

 

鮮蝦腐皮卷。70元

貌不驚人,吃來卻很誘人,酥化的腐皮裡包著Q彈鮮蝦...必點。

 

泰式蝦餅。70元

表皮炸的酥硬些,搭配扎實的蝦仁內餡很有口感。

沾醬和一般泰式不太一樣,比較清香也較酸些,質地也沒那麼稠。

 

酥炸馬蹄條。50元

內餡不太甜,剛炸好時又燙又軟,還不錯吃。

 

叉燒腸粉。60元

這道我覺得普普。

 

廣東炒麵。90元

麵條沒有很炸得很脆,有些潮化。可是整體還不錯吃。

 

蠔皇叉燒包。50元

這我沒吃到。

 

爵士奶皇包。50元

上桌一陣子我才吃,可能是冷了還是怎樣,覺得普普。

 

龍鳳大腸。65元

這道好吃。

 

七個人吃下來,一人約210。

花這樣的價格能吃到這麼多道菜,而且有八成都是水準之作,

也難怪客人絡繹不絕了。

要是不覺得從台北市來路途遙遠,也不介意用餐環境較擁擠。

個人是覺得餐點味道比北市幾家知名茶餐廳好得多。

像是祥發,以前去覺得很好吃,沒料到每況愈下,

最近一次去,點了招牌公司三明治...

一咬,鮪魚也太冰了吧,菜單上有冰火三明治嗎=_=

趕時間也要顧品質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和 祥鈺 港式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