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朵烘焙 粉絲頁

帕森朵烘焙 樂天市場

電話:0800-395-666

帕森朵62%巧克力卷

巧克力愛好者必入手的高濃度Chocolate,使用法國空運而來的法芙娜62%純苦巧克力調製而成,

師傅獨家調溫後的特濃慕斯內餡與巧克力碎片,每口都是六星級的品嚐。

規格:長19.5cm/寬8.3cm/高6cm
重量:450g +-20g
成份:麵粉、蛋、糖、乳脂、62%深黑巧克力、可可粉
食用方法:
(1)放入冷藏,退冰1~3小時風味更佳。
(2)為維護商品品質與口感,退冰後請立即食用完畢。

以上節錄自樂天

 

得到帕森朵試吃的機會,我也感到很意外。

為什麼?

為什麼會知道我愛吃巧克力?

 

算了,既來之則吃之。

剛收到包裹,等待退冰時我還查了一下帕森朵蛋糕卷的資料,

來頭還真不小。蘋果日報人氣票選第一名...

聽起來是蠻厲害的。

 

還附上三張說明DM(印表機列印的,應該是出貨量太大來不及印刷啦XD)

我自己是進冷藏退冰1小時後就吃,有點太急。

應該要2小時以上再吃較好。

 

另外兩種商品的DM~

 

甌盆~~江講~~

帕森朵保護還蠻周密,雖然冷凍狀態下不太會受傷,還是用膠膜包著。

一打開就聞到巧克力的苦味。

 

這~~麼長一條。

外層是濕軟的蛋糕體,裡層是巧克力牧師加巧克力碎片~婀娜~

 

還有還有,上面那一小片是金箔。

我對金箔沒什麼興趣,覺得純粹是心理作用,而且才一點點。

 

1616888  

要討好我的話,起碼要貼成這樣。

當然貼鑽石也可以。但是要五顆!因為上帝不會給我四!

images  imagesimagesimagesimages

 

 

外觀都看過,馬上就要試味道了!!!

然而,這麼一大條蛋糕,是要切的,總不能叫我整卷拿起來啃!

 

然而....

ruro18  

我用的是男人的刀法。

我的刀是正義的化身。

 

 

 

 

 

 

 

 

反派的下場一向都很淒慘。

 

這就給室友Matt吃了。

 

 

 

 

這就給室友Peter吃了。

同樣身為男人的他們,一定能懂的。

 

這就給我吧,雖然它背後也是有不為人知的心酸.....

 

一口吃下....

啊...這該怎麼說呢(全能改造王口吻

 

這巧克力卷是大人的味道啊!!!!

苦味重於甜味,奶味也不會搶過巧克力苦味(奶味重就變屁孩口味了),

海棉蛋糕體濕潤卻不濕爛,不會黏牙。

巧克力牧師..好了啦~巧克力慕絲也不甜,反而很能平衡蛋糕體的甜味。

加上慕絲裡的巧克力碎片增加口感,非常的寓教於樂。

 

當然缺點還是有的,對我來說金箔真的是無感。

巧克力碎片的分佈很走小團體路線,要嘛就一大片,要嘛就吃不到。

 

當然對於喜歡巧克力的人,這款是必試,

在口感上取得平衡我想是成功的原因,

濕潤不濕爛的蛋糕體+輕柔滑潤不油膩的牧師+巧克力碎片。

口味倒是因人而異。這偏苦的口味,對小朋友來說是不討喜。

但我應該是會自己買來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森朵 巧克力卷 62%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