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雞園

電話:02-2368-069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1號

 

雖天天下班都會經過公館,卻甚少到公館覓食。

停車不易、人潮擁擠都是讓我卻步之處。

頂多到較好停車順園帶個炒飯炒麵回去吃。

這次發文契機是和小毛、阿森和喵一起過來試試。

加上前次獨自前往試蝦仁粥,合併在一塊。

 

巷弄內的金雞園店面很好認,門口列隊的雞腿排骨和酥餅都在召喚客人進門。

 

位子非常的擁擠,只能說公館餐廳大多如此,多一桌賺一桌。

 

價位平實,獨自來吃也一百五以內就能吃撐。

 

蝦仁粥。 80元

這是我獨自來點的蝦仁粥,看到牆上報紙的採訪介紹,就點來吃。

排盤花樣,酥香油條,蝦仁,生蛋黃,個個都投我所好。

 

加入高湯的粥已煮至麋爛,和著生蛋黃非常稠口。

又熱又燙的,冬天吃來很舒服。

可惜蝦仁沒去腸泥,但下次來還是會點。 

 

雞腿飯。100元

雞腿不賴,粉薄又炸得酥香,肉是油香滑嫩。

附菜也是好飯友。一人吃個一盤就飽了。

 

雞腿麵。100元

雞腿放在盤子另外上。

 

油豆腐細粉。70元

阿森說味道還不賴。

 

菜肉蒸餃。60元

 

蟹黃湯包。70元

我覺得蒸餃和湯包都普普。

也反應在價格上啦。

 

滷牛筋。120元

這我沒吃到,小毛說滷的很軟爛,可惜沒咬勁。

 

基本上算是平價館子,味道也還不賴,

麵飯粥餃都有,有機會到公館的話,算是不錯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金雞園 江浙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