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吳記脆皮肉圓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雖然我來自炸肉圓處處有的彰化,在台北也吃過不少炸肉圓。

但這次吳記真的有讓我瞪大眼。

 

undefined

吳記肉圓位在太原路上,周邊都是住宅區。

 

undefined

店裡約莫20個座位。

此次來訪店裡幾乎滿座,外帶的客人也不少。

價位平實

脆皮肉圓:35

豬腸冬粉:35

香菇肉湯:30

豬腸湯:30

貢丸湯:20

冬粉湯:20

 

undefined

光上桌,那香味就讓我感覺到與以往的肉圓不太相同。

雖然每家肉圓的粉漿都有各自功夫,但是大致不出地瓜粉,米粉,太白粉。

但吳記的香味確實獨到。

脆皮本身有股排骨酥和油飯的香味,而且即使淋上醬也不致變軟。

 

undefined

豬肉軟Q夠味,筍丁也爽脆。

這次沒拍到照片的辣椒醬,店家在罐子上註明"很辣"

我是覺得蠻辣啦,但第一口辣完,後面就還好了。

 

undefined

香菇肉湯

我覺得他的湯類就還好,我個人不怎麼喜歡,(看照片拍得多爛就知道)

乾香菇味道太重。

 

undefined

豬腸湯

我也不愛,我喜歡的酸菜味道沒出來,不酸又不香。

 

雖然湯類我不愛,但若談到肉圓本身,

就是非常推薦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