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3-5號2F(捷運西湖站西湖市場)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星期一公休)
11:30-13:00 18:00-19:30 (老闆說勿超過6:30到)
(午 10:30 晚 5:30 可以開始拿號碼牌)

 

本來是要去吃天達天婦羅,

到現場發現招牌換了,問了豚骨家才知道,

天達的老闆出車禍,目前正在休養....哭哭

天達和豚骨家的價位很便宜,但味道都很不錯。

非常物超所值。

標榜原日式口味的MEGA豚拉麵,除了湯是雙倍濃(不能加湯),

還撒上豬背油脂和芝麻,叉燒也比較厚。

雖然朋友說沒辦法喝,但我是喝的下...

可是考慮到油脂的問題就.....

價位非常公道,除了MEGA豚拉麵之外,其餘都能加湯。

老闆的意思是MEGA的湯太濃了,加了一般湯味道會稀釋掉。

但我和朋友覺得下次來就加吧,MEGA太濃,原湯不過癮,就取中間值(但老闆可能會生氣

我的奢華豚骨拉麵,味道很不賴,高湯豬味很濃。(啊不廢話,就豚骨)

叉燒雖然厚實軟嫩,但豬味有點太重,我就不是那麼喜歡。

MEGA豚骨拉麵,double濃,再灑上芝麻和豬背油脂,很香很濃,

相較之下這碗的叉燒豬味有被高湯掩蓋過去,我吃起來就不覺有豬臭味,

非常好吃。

除去排隊和等候的問題,我是相當推薦這樣的平民美食啊,坐捷運就能到,

晚上吃完坐文湖線又能欣賞夜景,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