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五十六巷

 

教召完百吉跑來台中找我一塊兒去網路上頗負盛名的嶺東彩色眷村,

 

地點有點難找,我們問了當地學生才找到,在28~9度的大太陽底下跑來跑去真的是快熱死老子了=_=

 

一看到真的會以為是魔界入口XD

 

接下來就貼圖啦,

 

看百吉揮汗如雨~~

 

台北動物園最屌的名星!!!!!

 

米妮..我可以了解你在這邊光芒盡失的感受...但也不用想不開吧

 

3D血腥情人節第二部要是在這拍,每個人應該都會看到瞎吧

 

排排隊去輪迴~

 

我是擁有100萬匹馬力的原子洨叮鈴~~

 

死鬼~昨晚又死去哪啦!!!幹!!

 

超妙的門牌!!郵差初次送信來應該會把車摔在一邊拔腿就跑!!

 

我們在婊蘇打最新mv...XDDDD

 

百吉和拿450D的卡比(口胡~~450D!!!!)

 

心機鬼!!按下快門那一剎那把臉露出來!!!

 

噓~~偷連一下卡比的圖...我好瘦喔

旁邊的民宅

 

 

 

 

這邊拍完後卡比帶我們到東海山上拍照...一個還蠻壯觀的地方

但...老子忘了叫啥名字=_=

大伙兒就看圖吧XD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這梗也快爛了吧)

 

被說很怪的散景XD..50mm F1.8我愛你!!!

 

何處是我家~

 

快~~~快!!!!!什麼都要快!!!!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