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終於趕上智慧型手機的步伐,而且一追就是當季機王。

雖然兩年半前就已接觸到nokia 5800、一年半前因為01活動獲贈nokia C6-01 ,

但一直到接觸現在的One X,使用了一個禮拜後才發現智慧型手機是怎麼一回事。

無論是軟體支援、硬體規格和網路整合,都是之前使用經驗所不曾感受到的。

 

這邊也要感謝大仔和阿祥,原廠量身訂作的DOCK和CASE都非常棒,爽度極高。

關於One X的軟體方面,網路上已經一堆評測囉。

聽我這剛受到android衝擊的土包子來說很可能會貽笑大方XDD,以下就僅介紹外觀和週邊囉。

 

 

ONE X為人稱道的美背(正面不若前季機皇XL好看啊)

 

這則是為人詬病的火山口,但我是覺得蠻有特色囉。

 

正面通話喇叭,背面BEATS音效&喇叭。

 

接下來就是充電喇叭DOCK,經由手機背後那五個金屬接點和座架結合,可以無線充電&擴音喇叭。

 

手機放置上後會自動進入座架模式,聲音則轉由座架喇叭放出。

喇叭的音質與音量當然都較ONE X本身好上許多,

但在安靜的環境下,一連接上DOCK就可以明顯聽到電流音,可能之後ONE X版本會有修正。

有一點比較困擾的是,若是在DOCK上使用手機,手機過一陣子後便會過熱至無法充電(紅綠燈交錯),

以往一邊用電源線充電一邊使用手機也曾發生過,但不像使用DOCK時溫度昇的那麼快。

 

最後是側翻皮套,安裝上後質感不減,也能保護機身,又能側立,算是很方便的一個皮套。

當然你要能接受拿手機出來還要翻開才能用。

老實說我是左撇子,用左手要翻開這右翻皮套確實是一大難事。

但使用幾天後,我也找出左手快速翻蓋的手勢用法,也算是使用愉快囉。

 

皮套正反面。

 

前蓋往後摺拿起來也是很就手。

 

真心希望也相信ONE X能陪伴我許久(都砸錢砸成這樣還不久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