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工作壓力大,再加上換季和生活壓力,肩頸可比鑽石一般堅硬。

結果上禮拜,消失十幾年的唇皰疹又找上門了。

6歲到12歲年年發作兩次,

一年幾乎有三到四個月都處於爛嘴狀態,

什麼民俗療法都試過,麻油、敷藥草、膏藥......

每天早起都是惡夢,半夜結痂的傷口,

因為早上開口說話或吃飯就又裂開。

後來因為運動、體質改善就沒再復發過.....你漸變小我強大(來賓點播伊健的急速

 

小毛在網路上找到這篇 唇皰疹快速治療法-久病成良醫。

看到病友真的是讓我感動到忍不住唱:我們擁有相同的默~~契~

雖然我水泡已經破了,但隔天下班趕忙去買一瓶來試試。

 

 

這樣小小一瓶,專櫃賣450元。消貴的。

雅拍和商店街都能找到更便宜的,甚至有290的低價出現,但加上運費後,

除非你一次合購數瓶,不然不如直接去專櫃買。

 

這邊能看到成份,其實天竺葵精油和茶樹精油,尤其是茶樹精油的味道,

我原本就非常喜歡,所以上述連結裡說的刺鼻的味道,我完全無感。

塗上嘴唇後也沒刺痛感(搞不好是之前幾年的折騰讓嘴爛到沒感覺了)

睡覺時,還能聞著茶樹精油的味道入眠,就像開了芳香噴霧一般。

 

開罐後是長安捏,白色的乳霜,網路上是寫消毒&消炎。

果真睡前塗完後,早上嘴唇處就消腫了。

這瓶蠻多人是拿來塗痘痘,我想之後應該拿給小毛用吧....(抖

 

arrow
arrow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