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多屋爸爸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

電話:02-2555-7708

營業時間:11:30~20:00 每周一公休

 

之前聽小凱來說,對上引立食頗為失望,雖然食材新鮮,但功夫實在不敢領教。

這次小佳、小凱和大助來台北,也約了麥可和小麥,

就找了網路上風評不差的三多屋,希望別再敗興而歸。

 

店址位在太原路華陰街交街口,十一點半開門,十二點到場已經坐滿客人。

咦?我有訂十二點的七人位子,現在坐滿客人?

 

店家:啊請你們等一下,第一輪客人還沒吃完,我以為他們要走了,沒想到吃那麼久。

我:.....(愣

店家:你們可以先點餐嗎,這樣比較快。

我:.....好

 

等候的時候,就邊觀察現場,位子還蠻舒適的,

雖然是開放式空間,但十月底的秋天裡就著天光用餐也是不錯,

要是盛夏過來,可能得吃得汗流浹背了。

 

雖然是開放式空間,但店面的裝潢也不馬虎,氣氛有作足。

才講到這,店家又來提醒我:你們點餐了嗎?要快點喔~

...啊不是都還沒位子=_=

 

價位還ok。但樣式少了點,大多都是搭配好的套餐。

看到前面的訂位表現,大家心裡都卻步,不敢多點。

最後點了五份生魚片蓋飯,一份爸爸嘴今日特餐,和一份豪華蓋飯。

等了十五分鐘左右,終於有位子囉。

 

首先上來的是人人都有的味噌湯。

魚肉給的很豪爽,湯的味道台台也不差,很大一碗。

 

今日特餐:XO醬櫻花蝦鮭魚炒飯+挪威鯖魚  $250

鍋氣有出來,在口裡香味十足。鯖魚烤功也不錯。

 

現切綜合生魚片  $500

鮭魚、海鱺、紅甘、軟絲鮭魚卵、鯛魚、鮪魚..我只認得出這幾種哈哈。

新鮮度沒話說,小凱說跟上引差不多,但細緻度強多了。

 

不過因應高c/p值的厚度,有時反而降低了口感的細緻度。

但整體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麥可的豪華蓋飯 $ 480

蝦子、甘貝和海膽啊!!

材料的鮮度一樣沒話說,醋飯我是覺得煮得有些太黏,在嘴裡不容易抿開。

 

生魚片蓋飯 $ 250

蝦子變小尾,但有蟹腿肉。

加了黑豆和鮮綠色的芽菜,整體感覺有點台味。但cp值頗高。

 

其實排盤有點糟糕,一上桌我真不知該怎麼拍照,生魚片還不賴,

但蓋飯真的像是隨便鋪上去一樣。好在味道確實很好,價位又平實,就別太要求囉。

 

餐後最後一道甜品:香蕉一根!!!

很妙耶這家店,看網路上介紹文,有人拿到完整的一顆蘋果。

好像營養午餐啊X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