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三民街49號

電話:04-832-3497

中午營業時間:11:30~14:00

晚上營業時間:17:00~20:00 (19:30後不接受內用)

週日公休

 

為了造訪這家店,可真謂三顧茅廬。

跑了第三趟才吃到,前兩次不是沒營業,就是時間太晚。

但一家鐘錶店好好的不務正業跑去賣麵,還大剌剌的讓客人坐在店裡吃麵,

這麼變鬼變怪的店家怎能放過?

 

座落在員林三民街上,附近街道很熱鬧,離火車站也近。

我和小毛到的時候沒有位子,老闆要我們出去晃晃再回來(但根本沒留名字啊)

 

在鐘錶店門口看到一堆人在吃麵.....也太詭異

到底想唬誰?

 

undefined

晃了半小時後回來,終於有空位,老闆一臉就是完全不認得我的樣子。

這是命運與機會的選擇(好老的梗

趕緊來點麵~

雖然菜色不多,還是有菜單的!!話說秘傳姜家麵是怎麼回事?

店門口明明寫得是和平堂鐘錶行啊!

這價位也算平實。

 

這就是吃麵桌。感覺非常之醋咪!!

 

undefined

瘦皮麵。60元

因為沒做什麼功課,點餐時還傻傻的問老闆什麼是瘦皮麵。

老闆:就是瘦肉皮蛋麵。

我:那肉蛋就是肉醬雞蛋麵,泡蛋麵就是泡菜雞蛋麵嗎?

老闆:對啊!

那一瞬間好希望老闆誇我說好棒棒

這麵份量不多,而且上桌時是溫涼的!!完全不熱!

麵條細,口感稍軟,皮蛋瘦肉味道清淡不油膩,和想像中的重口味差非常多。

和我很常光顧的中和 海爺四號乾麵 的皮蛋紅油乾麵完全不同。

淡中有味,不取巧,不煽情,微溫的味道在嘴裡組合非常舒服。

桌上也不放調味料讓我亂加。

 

undefined

肉蛋麵。60元

肉蛋亦是如此,明明眼前就是肉醬、麵條、蛋包和蔥花這些再熟悉不過的搭配,

但入口的溫涼馬上把人帶離熟悉,明明鹹度拉低,也不覺得不夠味。

 

起司肉蛋麵。80元

這乾麵(店裡也只賣乾麵)非常不同於一般,

光是外觀就讓我愣了一下。

搞不清楚到底是中式還是西式的麵食。

 

整碗麵吃起來也是溫涼溫涼,這溫度可能也為了搭配店內總是悶熱的空調,

和不燙口讓食用速度變快以便輪桌吧~

 

起司肉醬麵。70元

和前一碗只差在少了顆半熟蛋,亦中亦西的口味很是有趣,

甜甜鹹鹹的口味,加上起司粉起司片的奶味很好入口,

又配上軟綿的麵條,這麵店的味道真要親臨才能體會。

 

undefined

但也因為溫度不足,起司片不太好拌開。

但味道是沒問題的。

 

undefined

泡菜麵。60元

這我就覺得還好,主要是因為印象中泡菜是重口味的,

但店裡搭配的泡菜味道十分清淡,加上肉醬也是清淡口味。

雖然符合整間店的口味走向,和其他品項一比較就顯得沒特色的多。

 

 

undefined

綜合湯(貢丸+燕丸)20元

這種價格也太誇張XD(最近發現自己已經習慣台北物價,每次回中部都像台北俗

柴魚湯有味好喝,而且是燙的,跟冷淡的麵完全不同,

而且加了我愛的芹菜,好香!丸子也好吃。(我對丸子不怎麼挑,也說不出個鬼,只會分好不好吃

 

平和堂那平淡的味道實在是很吸引我,而且是吸引到吃重鹹更愛吃辣的我。

雖然店裡沒有因應吃麵人數的空調,一進門就是悶,

雖然坐位少,要等要排隊有時還吃不到,但心裡已在盤算下次要點什麼來嚐嚐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員林 鐘錶店 瘦皮面
    全站熱搜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