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little zoo cafe'

FB粉絲頁

Instagram

官網 (預約派車)

營業時間:10:30~19:30

電話: 092 448 1116

地址: Bond St, Ban Mai, Pak Kret District, Nonthaburi 11120

 

自從知道這間動物咖啡廳,就一直設想著一定要造訪。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店家的FB粉絲頁和IG看。

除了擴耳狐、狐狸、獰貓(山貓)、貓頭鷹和貍貓(小浣熊),

還有迪士尼澎澎與丁滿裡,和動物星球前幾年超熱門的影集主角: 狐獴

這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光看照片裡討吃的模樣就夠讓人傻笑好一陣子。

 

因為little zoo cafe'的地點離廊曼機場較近,附近又沒捷運可到達。

我一開始查到的資料,全是要遊客在MRT Chatuchak Park站搭計程車前往。

(MRT地下捷運 Chatuchak Park站緊臨BTS空中捷運Mo Chit站)

一看不得了,單程計程車就要300~400 THB,來回啟不近800塊?

 

萌生退意的當下,心想上上店家粉絲頁看看照片也好,才看到店家一則泰英交錯的發文,

圖中提到van(九人小巴),趕緊請同事幫我看看。

原來店家會派車到Chatuchak Park 站(MoChit站)接送,但行前最好電話聯絡。

 

undefined

由BTS mochit站往下看,左邊天橋一下去,右手邊就是MRT chatucha一號出口。

 

undefined

右邊藍色陽傘就是往MRT chatucha park station 一號出口。

 

undefined

undefined

人群前方有些小白巴士,店家的接送巴士會在那邊。(人行天橋下)

 

正所謂風雨生信心(剛剛不才打退堂鼓哩?),打鐵趁熱,

我馬上照著粉絲團上的電話打去詢問是否有確定派車,

BINGO~還不只一班,真的是造福想前往又苦無捷運到達的旅客。

以下就是我詢問到的時間,但若想前往,當天最好還是再問一下。

也可以到官網上預約小巴(但預約付款需要paypal,我就沒用囉)

搭這小巴單程的費用是100 THB。

Chatuchak Park > little zoo cafe' little zoo cafe' > Chatuchak Park
09:45 12:00
12:45 15:00
15:00 18:00

 

結果09:45一到現場等無車,趕緊再盧電話去,才知道沒人在網頁預訂,

就不會派小巴前往。當下店家請我招攬一台計程車,他幫我跟司機說怎麼到店,

車資也只要150 THB。

大約過了三十分鐘就到了。(早上車況良好,待會再說我回程遇上的災難)

 

Little Zoo Cafe' 的地址位在靠近曼谷的廊曼機場附近,

店家旁最明顯的地標就是TOPs market購物商場。

undefined

遠遠看到這砍棒就知道快到啦~

 

undefined

如果沒注意到Tops market, 這隻超大的小蜜蜂也是很顯眼的。

然而little zoo cafe'並不在Tops market裡,而是在距離小蜜蜂二十公尺左右的大馬路右邊的小商圈裡。

 

undefined

店面實在是很不起眼,到Tops market後最好開一下google map。

連計程車司機都在這附近繞了五分鐘還找不到啊。

 

門口一進去的草地小玄關,右邊是讓你洗手用,左邊則讓你換上店家的室內拖鞋。

應該都是為了保護店裡的小動物不會遭受細菌感染吧。(有沒有用就不知道囉)

undefined

一樓的座位僅有左邊五張小桌子。裡面是收銀櫃台。

右邊是狐獴、擴耳狐的空間。在這上方還有一個小閣樓空間供客人休息。

後方則是鸚鵡和一些小型動物的籠子。

 

undefined

往內的開口有兩隻狐獴一直抓著門口。探頭探腦想出去。

 

undefined

狐獴實在是好小一隻,大概比一個男生的手掌再高一點(不加上尾巴)

差不多一罐小寶特瓶高。

 

undefined

你看看!!!!!

我當下真的是超想把他擄走啊!!!!

 

undefined

矮油偉牙~

拿诶價溝追~~

但在這之後,店員就跑來給他們穿上衣服了....

穿衣服變超醜的.......他們又在那邊一直掙扎。

好想給店員巴下去,還給他們自由奔放的裸體好嗎?

 

undefined

诶诶怎麼說這也是間咖啡廳,來還是要點餐。

我點首頁的推薦特餐:炸魚薯條加檸檬蘇打。

325 THB

也有其它比較便宜的單點餐點。價位約在150~350之間。

 

undefined

炸魚頗大一塊,炸得不賴,不吃油,魚肉也鮮嫩不乾柴。

 

undefined

搭上酸奶醬還蠻好吃的。

 

undefined

薯條也炸得不錯吃。

其實餐點表現還蠻讓人意外的,本以為以動物為主打的咖啡廳,

餐點一定隨便又昂貴。

 

undefined

檸檬蘇打味道蠻重的,檸檬汁比例好高啊。

話說泰國飲料使用的冰塊常常是這種長條中空狀,1不然就是碎冰,

不知有什麼特點讓他們選用。

 

undefined

其實一進店門口,最先看到的會是這隻小柯基:寶(二聲)

真的是有夠......憂鬱的他。

 

undefined

舔舌頭憂鬱。

 

undefined

爬樓梯憂鬱。

 

undefined

看窗外憂鬱。

 

undefined

幹!連吃東西都憂鬱!!!

是身世有多可憐?

 

undefined

可是你看,人家辣妹一進來就馬上跑去和狐獴還有擴耳狐玩耍搞自拍,

你說他能不憂鬱嗎?

 

undefined

店家紅牌擴耳狐,其實不太親人,可以抱啊摸啊,但互動很少。

照片看起來是很漂亮。但我在當場其實沒什麼興趣。

而且狐獴和擴耳狐玩一下就累的蜷著睡覺。

 

undefined

這邊兩隻擴耳狐是一公一母。

還給他穿衣服真的是.......醜不拉機的。

擴耳狐:林祖媽沒愛穿衫~

 

undefined

你看穿上衣服後他表情有多不爽....

擴耳狐:看三小?沒看過林祖媽穿衫溜?

 

undefined

undefined

不爽歸不爽,還是可愛到爆!!

 

undefined

但被玩到累也沒空不爽,不如來睏卡實在~

 

undefined

店家紅牌第二彈!!狐獴!!

左邊叫"鼻薩",右邊叫"抹七"

店裡兩隻都是公的喔(啊喂~你這樣是要怎麼教小孩?)

 

undefined

鼻薩比較喜歡被抱,要記得用兩手抱起來,不要用單手撈,他會害怕。

抱起來以後他就會挺著圓圓的肚子讓你摸,完全療癒~~~

undefined啊~~~~~~~~~豪口哀啊~~

 

undefined

抹七就坐在落地窗邊挺著蛋蛋舔腳趾~

你要摸他的話他也是會很乖的。

他們的爪子看起來很尖很長,但其實你一摸就知道蠻脆弱的,要小心愛護他們。

 

undefined

不過穿著這麼醜的衣服都已經心靈受創,

再加上被抓出來見客陪坐一個多小時,他們早就和擴耳狐一樣累了。

 

undefined

鼻薩:晚安唷~

抹七:緊造啦~賣來亂~

 

undefined

zzzzzzzZZ.....

 

undefined

zzzzZZZZZZZZZZZZZZZZZ.........林北沒愛穿衫....zzzzZZZ

undefined啊~~~~~~~~~豪口唉啊~~

 

undefined

其實這中間有個插曲,就是店員讓寶進來玩。

他們三種動物是會玩在一起,但是....

寶本身就是精力充沛的小獵犬,和這些每天以休息為主的小動物相差太多,

就會出現獵犬追逐獵物的畫面。

 

undefined

鼻薩和抹七被嚇的警戒起來赤牙牙,我趕緊去擋在中間。

心想哪天會不會出事啊=_=

 

undefined

然後在店家二樓還有一個用餐區域,裡面有四五張桌子、兩個獸籠(擴耳狐和浣熊),一隻貓頭鷹,

區域外的陽台有狐狸和一隻浣熊,現在店家也把寶放出去和狐狸玩。

畢竟獵犬的活動力太強了。

 

undefined

但是對這些動物(狐狸、浣熊)來說,這空間可能還是小了些,

看起來是沒什麼活力(或許和氣溫也有關)

 

undefined

然後這是在二樓用餐區域的貓頭鷹。

本來以為喙那麼尖,腳爪也超利會很可怕,結果超溫馴的。

 

undefined

超大的眼睛就這樣一直看著你......或撇開頭。

 

undefined

有時候會張嘴做這種呆滯的表情。

 

undefined

啊....诶是有什麼事嗎請問?

 

undefined

本想拍這角度看會不會有氣勢點,

結果居然有神似豆豆先生的喜感......花惹發....

 

undefined

好囉~總結一下這次的感想。

其實看這些小動物被關在裡面任人把玩(我也是有玩)是多少有點心酸。

尤其是看他們掙扎衣服、不想被客人抱、被獵犬追的時候。

我是也滿足一己私慾跑來這裡又看又拍又玩的,

這偽善的幾行字就當我在反省囉。

 

undefined

其實店家在照顧動物和整理環境上很用心(客人看的到的地方)

整間店完全不會有味道,小動物排洩也是很快就會清掉。

給客人的餐飲品質也比想像中好上許多,唯一要說的缺點就是離市區太遠了。

不僅得搭捷運到最末站,還要搭半個多小時計程車才到得了。

而這也導致另一個優點,外地觀光客非常少,我造訪的這天,

其它客人全是本地人。人數也不多。

但可以的話最好一早就到,我十二點離開時,座位幾乎都已坐滿。

小動物累得在休息,店員說牠們整天都在睡(你知道的,台灣老闆都說加班有益身心健康了),

店員也忙著端餐點,進去動物間要有店員帶領才行,人多也得排隊等候。

 

undefined

最後來說說我從這邊回BTS Moshit的慘況。

原本請店員幫我叫計程車喊價,但中午太忙了,店員說一出Tops markst就攔得到計程車。

我不疑有他,結果等了十幾分鐘才攔到,一喊價,對方開價250, 我說剛剛過來只要150啊~

幾經對戰,司機終於妥協。

沒想到這卻是悲劇的開端,一路回BTS mochit就開始塞車,

只聽到司機不停不悅的碎唸,我好怕他爆走(沿路都是急衝急煞),

直到他停在路口,說過了這人行天橋就是BTS moshit, 我又不疑有他的下車。

一下車走了一圈才發現這裡是Chtuchak 公車轉運站,

我和Mochit隔了條高速公路,距離不遠,但根本走不過去。

只好原地再攔計程車,多花了100 THB搭回Mochit站。

以後真的得小心搭車,不然外地被丟包要怎麼辦都還不知道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